請問有哪一首歌的歌詞裡有"高空彈跳" 是一位女生唱的 有點抒情蠻好聽的...不是黃湘怡and梁詠琪的自由落體

請問有哪一首歌的歌詞裡有”高空彈跳”facebook討論 請問有哪一首歌的歌詞裡有”高空彈跳”facebook粉絲頁 請問有哪一首歌的歌詞裡有”高空彈跳”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有哪一首歌的歌詞裡有”高空彈跳”

 

有不少耶,先給你我知道的。殷悅的『愛多少早知道』。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會抱著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為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現在想起來多可笑 請你別太計較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著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蘇慧倫的『防空洞』就天不荒 地不老 睡一覺 (快)忘掉螞蟻窩 放火燒 眼不見 心不焦斷了水 斷了電 切斷愛的天線如何是好 發出警報沒太陽 沒月亮 沒有酒 沒出口 沒有天 沒有地 我的頭 不要我我的腦 發高燒 飛上『高空彈跳』快要昏倒 自尋煩腦 無路可逃空的你 空的我 空的心 空空洞洞 相依為命我不管 大風吹阿吹 不眠不休守住這一夜累不累 睡不睡 醉不醉 愛過以後 天亮以前全世界 像個洞穴 (還有你 陪我守夜)洞之外 開始下雪洞之內 永遠春天沒有天 沒有地 睡一覺 就忘掉沒太陽 沒月亮 地不老 天不荒李玟的『我的快樂不為誰』自由自在人群中漫步 男生也追不上我的速度相信精靈一定在某處 為我尋找愛開心天天都是星期天 認真工作誰都看不見 單程機票就夠我環遊世界 有一大堆想法 我自己就能實現我的天 沒有邊界 我的心 盛開玫瑰不要為我擔心太多 我的快樂不為誰 I'm OK , I am brave『高空彈跳』或是降落傘 看我臉帶微笑優雅不緊張半夜一個人看恐怖片 又怕又愛冒險看我雙手拿滿購物袋 喜歡甚麼自己賺錢買 未來就像一場障礙賽 紀錄都被我重寫 一定要讓你看見我的天 沒有邊界 我的心 盛開玫瑰不要為我擔心太多 我的快樂不為誰Bridge:I'm OK 偶爾 一個人的片刻 心情會發霉 給我一點音樂 就能趕走傷悲自由自在人群中漫步 隨我高興在陽光下跳舞吹一聲口哨就有便車上路 也許那個男孩也要去尋找未來 我的天 沒有邊界 我的心盛開玫瑰不要為我擔心太多 我的快樂不為誰I'm OK , I am brave 我的天 沒有邊界 我的心盛開玫瑰不要為我擔心太多 我的行李自己揹I'm OK , I am brave , I am brave !丁小芹的『Beautiful world』(Beautiful world. Beautiful lady. Beautiful night...)99 倒數未來 你我 別發呆 快快 就要被淘汰12 雙手一拍 34 要出發 56 大喊一聲 Hi----快飛到紐約港口 在自由女神上頭 看著兩千年日出陽光開車跑遍西海岸 目標要到狄斯奈 玩最怕的『高空彈跳』再吸一口 南方的海風 元氣百倍 YA----拿起背袋 什麼都不怕 上路出發 YA----再飛到香港上空 跳躍到太平山頂 抓下的星星亮晶晶優遊在太平洋底 潛入深藍色地帶 和彩色熱帶魚比快 Fly有點跩 有點帥 比你 High 比你 High 跟地上的你說 bye-bye Fly有點跩 有點帥 比你快 比你快 跟發呆的你說 bye-bye 99要飛向未來... 參考資料 我&歌詞帝國 相關詞: 高空彈跳 英文,台灣高空彈跳,高空彈跳價錢,高空彈跳俱樂部,高空彈跳地點,桃園高空彈跳,高空彈跳意外,高空彈跳感覺,高空彈跳費用,高空彈跳價格高空彈跳,brave,愛多少早知道,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我的天,梁詠琪,黃湘怡,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quot, 殷悅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