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歌詞裡幾段有關等待的辭句越多越好‥給20點還有像陳逸的等待那些歌題是等待的歌詞拒不用再貼嚕我都有找到我所要找的是譬如說歌題是愛情樹裡面有個歌詞句是扔的我會等待你 回來的季節或者是蔡依林的假裝繼續等待 心甘情願地 不想逃這樣‥因為真的很難找‥想請大家幫幫忙‥當然是有越多月好‥但是就算是貼1。2句我也會非常謝謝大家的幫忙

請給我歌詞裡幾段有關等待的辭句,給facebook討論 請給我歌詞裡幾段有關等待的辭句,給facebook粉絲頁 請給我歌詞裡幾段有關等待的辭句,給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給我歌詞裡幾段有關等待的辭句,給20點

 

01)歌手:莫文蔚 歌名:天下大同有人在三更半夜寂寞中等待中 02)歌手:范瑋琪 歌名:長頭髮我在等待 我在等待 你的表白03)歌手:方皓玟 歌名:女人不是貓耐心等待著 看你滿意 上仰的嘴角04)歌手:楊丞琳 歌名:曖昧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05)歌手:李玖哲 歌名:依賴你走的太快 忘了等待 我追著心痛的節拍 卻沒跟上來06)歌手:林俊傑 歌名:會有那麼一天要等待 我的愛 陪你永不離開07)歌手:光良 歌名:如果你願意如果你願意 收拾過去的撲朔迷離 等待一次新的漣漪08)歌手:王心凌 歌名:翅膀練習著堅強 學習會遺忘 等待彩虹再次出現 展翅飛翔10)歌手:李玟 歌名:寵物男孩能夠等待就等待 不要將一朵花蕊 放進口袋11)歌手:許紹洋 歌名:花香現在的我才明白 妳抱著紫色的夢 選擇等待12)歌手:梁詠琪 歌名:順時針推開窗等待陽光 等待著清醒13)歌手:劉畊宏 歌名:失落的入場券夢在哪 空等待 夜星墜落在黑暗14)歌手:李崗霖 歌名:祈禱你是否還在等待 午夜場陪著孤單15)歌手:陶晶瑩 歌名:兩個寂寞兩個女人兩個世界的寂寞 一左一右在等待著什麼16)歌手:吳宗憲 歌名:城市英雄帶著一副疲倦的臉孔和等待溫情的心靈17)歌手:郭品超 歌名:信賴聰明的你應該不難發現 我一直在忍耐和等待18)歌手:鄭秀文 歌名:癡心等待何妨用痴心去等待 用我的最真 換你這生的愛19)歌手:孫燕姿 歌名:遇見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20)歌手:孫燕姿 歌名:我要的幸福生活像等待 創作的黏土 幸福 我要的幸福 漸漸清楚21)歌手:蔡依林 歌名:我要的選擇耐心為你等待 落空多少期待22)歌手:蔡依林 歌名:倒帶我受夠了等待你所謂的安排 說的未來到底多久才來23)歌手:蔡依林 歌名:酸甜等待久了點 來不及實現 失守的從前 所有情節都改編24)歌手:李心潔 歌名:透明玫瑰不等待綻放 不等待枯萎 他有他風美25)歌手:余憲忠 歌名:就算也許等待是無止盡的盼望 以為從此就能彌補了遺憾26)歌手:TANK  歌名:給我你的愛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27)歌手:品冠 歌名:杜鵑我不怕等待時間 只要傷口復原 我自責我錯過的情緣28)歌手:潘瑋柏 歌名:快樂崇拜開心不開心的都跟我來 美麗而神聖的時光不等待29)歌手:范逸臣 歌名:時間沙痛變成了一種等待 記綠我曾真實的存在30)歌手:杜德偉 歌名:把你藏起來把夜變成海 我又恨又愛守在岸邊等待31)歌手:周杰倫 歌名:本草綱目在華麗的城市 等待醒來32)歌手:胡彥斌 歌名:暗戀等待著妳說可以 和我在一起33)歌手:陳奕迅 歌名:不能再等待我不能再等待 互相依賴只是傷害34)歌手:陶吉吉 歌名:太美麗不灰心等待 痛苦也忍耐 妳堅持愛了就不後退35)歌手:張智成 歌名:刺心其實開始慢慢欣賞 等待 總有思念迎面襲來36)歌手:周杰倫 歌名:髮如雪妳髮如雪 紛飛了眼淚 我等待蒼老了誰 37)歌手:阿桑 歌名:如果愛你只有這一次如果失望只有這一次 我會用無數個希望繼續等待38)歌手:張峰奇 歌名:等待我的愛我等待 我的愛 因為你 我傷害39)歌手:言承旭 歌名:地心引力心碎也沒關係 等待也都願意 人群之中我只能看見你40)歌手:徐若瑄  歌名:坐在月亮上也在等待 另一個我和你41)歌手:庾澄慶 歌名:等待明天雖然我等待明天 等待明天是永不停止42)歌手:郭美美 歌名:大聲說愛張開雙手我迫不及待 等待世界給我的愛 等一個依賴43)歌手:張宇 歌名:玩味一張叫做等待的網 把絕望打扮成了希望43)歌手:李宗盛 歌名:我是真的愛你我全心全意 等待著妳說願意44)歌手:費玉清 歌名:你是我永遠的鄉愁再等待多少年 夢才能找到岸45)歌手:林子良 歌名:愛不回頭等待可以坐下來和妳好好的溝通46)歌手:林隆璇 歌名:我愛你這樣的深彷彿前世接今生 癡心等待不必問47)歌手:羅志祥 歌名:駭客入侵老是等待 所謂自然的邂逅48)歌手:黃義達 歌名:如果愛 就現在有太多事 留給明天等待 太多話 想要說明白49)歌手:林志炫 歌名:走了我只不過是等待一個 一個能讓你心安理得50)歌手:李聖傑 歌名:重來有多少愛能重來 多少人願意等待51)歌手:彭佳慧 歌名:舊夢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52)歌手:潘越雲 歌名:哭砂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 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53)歌手:范曉萱 歌名:星星靜靜等待你的來臨化成流星向你飛去54)歌手:丁小芹 歌名:聽風的歌緊咬著雙唇 等待你出現 一起去聽風暢談心願55)歌手:丁文琪 歌名:失眠的鞦韆演了一齣戲 平淡無奇 我等待看不見的奇蹟56)歌手:戴佩妮 歌名:等你回來街燈一盞盞的暗 搖開車窗等待天亮57)歌手:戴愛玲 歌名:對的人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58)歌手:唐艾萱 歌名:妳的鋼琴偷偷愛著你 等待你為一首戀曲將我擁在懷裡59)歌手:那英 歌名:離不開離不開是傷害 生命不該浪費在等待60)歌手:李翊君 歌名: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62)歌手:南拳媽媽 歌名:破曉琴聲正咀嚼著傷 而我在等待破曉的曙光63)歌手:可米小子 歌名:我忍住哭你只能夠 被動等待上門的獵物64)歌手:無印良品 歌名:相知相擁等待黎明時分 有一顆心 照亮心中軟弱65)歌手:F.I.R 歌名:把愛放開把愛放開 不再等待 你的溫柔是一片空白狂找!還有很多貼不上來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魔鏡歌詞網^ ^* 相關詞: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歌手,孫燕姿,周杰倫,范瑋琪,楊丞琳,李崗霖,余憲忠,郭品超,言承旭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