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光良ㄉ童話當做畢業歌會不會很奇怪?還有哪些歌適合當畢業歌呢?

用光良的童話當做畢業歌會不會很奇怪?facebook討論 用光良的童話當做畢業歌會不會很奇怪?facebook粉絲頁 用光良的童話當做畢業歌會不會很奇怪?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用光良的童話當做畢業歌會不會很奇怪?

 

有點怪怪的推薦一首歌(最新的) Twins 見習愛神專輯裡 瓶中沙樹梢的枝椏 開滿鳳凰花 問你知道嗎 成長要代價 風雨在敲打 我放心不下 去年的嫩芽 又怎能無? 親愛的朋友 與你共渡的年華 讓我的 回憶很瀟灑 瓶中沙裝的話 我用筆寫下 我們埋下它 瓶中沙寫的話 問你是否還牽掛 那張年輕熟悉的臉頰 留長的發 逃離過的離 四季在變化 秋冬又春夏 問你知道嗎 年少在尷尬 說過的笑話 曾經吵的架 我們牢記它 友誼在長大 讓青春喧嘩 我們大聲的表達 將未來的地圖重畫 瓶中沙裝的話 我用筆寫下 我們埋下它 瓶中沙寫的話 問你是否還牽掛 那張年輕熟悉的臉頰 留長的發 逃離過的離 記得 冬年後的下午茶 我們約好 要一起喝下 傻笑的照片 演唱:曾寶儀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那年寒假的照片 不小心和我一起跌進河裡面你扶起了我 相機卻越飄越遠 那年暑假我們畢業你我一編寫紀念冊一邊默念短頭髮快點長 青春痘快點消但這份默契不要變時間好快好快的飛日記一本一本的寫我一直把你存在我心裡面傻笑的照片 發黃的從前想念我們土土的笑臉時間好快好快的飛距離好慢好慢的遠回憶把生活鋪成了晴天傻笑的照片 感情的香味我相信永遠永遠不會凋謝聽風的歌 演唱:丁小芹作詞:何啟弘 / 作曲:金木義則草草告別 輕描淡寫說再見 朋友們各自分飛記得你鏡框下 傻笑的那張臉 是否已不再靦腆 而我如今不再如當年緊咬著雙唇 等待你出現 一起去聽風暢談心願現在才瞭解 風會不停吹 夢想總會隨著現實而改變聽著風 在想你的季節 淡淡的記憶中 總有一頁最美的畫面oh my friend 當每年北風吹 你能否聽得見 對你的思念 La...年復一年 聽見 FM 的老歌 翻起氾濫的思念還記得你問我 是否能給你照片 當做臨別的記念 我搖搖頭說聲再見就是這樣吧 你不再出現 最美的停格化成永遠現在才瞭解 風會不停吹 而我最真的美夢總一再浮現聽著風 在想你的季節 淡淡的記憶中 總有一頁最美的畫面oh my friend 當每年北風吹 你能否聽得見 對你的思念聽著風 在想你的季節 你說有一天 風兒會傳來你的思念放心去飛 演唱:小虎隊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編曲:Ricky Ho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地夢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相關詞: 畢業歌有哪些,畢業歌歌詞,畢業歌驪歌,英文畢業歌,畢業歌今年夏天,畢業歌下載,復興高中畢業歌,日本畢業歌,畢業歌發光,畢業歌青青校樹畢業歌,Twins 見習愛神,光良,童話,FM,你知道嗎 成長,何啟弘,丁小芹,金木義,郭子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