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康熙丁小芹能一個禮拜每天只吃ㄧ餐超屌的!!那各位呢?                   禁 *  廣告

不吃東西只喝水減肥...親身經歷  facebook討論 不吃東西只喝水減肥...親身經歷  facebook粉絲頁 不吃東西只喝水減肥...親身經歷  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不吃東西只喝水減肥...親身經歷  20點

 

我有試過!!只暍水真的有效,瘦的超快,可是復胖也超快但是這樣長期不進食,要是有一天偷吃個什麼,就會覺得胃超痛,(我就是這樣把胃搞壞的)到最後還是聽醫生的話乖乖的吃正餐!!但要減肥的話,我是建議你吃五分飽,不一定要規律運動拉!! 我是有時間才運動,大概一個禮拜跑步個一兩天,一次20分鐘而己不但瘦的健康,胸部也不會縮水喔!!!希望這對你來說有幫助唷!! 參考資料 親身經歷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減肥,親身經歷,我就是這樣,東西,胃超痛,規律運動,經歷,康熙,有一天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