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想買一罐bb霜來用用看,現在出bb霜還真多,目前有看到skin 79,Hanskin,L'EGERE還有sexylook,sexylook真的好便宜喔,買一送一才399,但是沒有看到什麼有關它的分享,如果用起來也很不錯的話,就想先買這罐來用用看,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買過這罐?感覺怎樣,好用嗎?

請問sexylook天使肌bb霜好用嗎?facebook討論 請問sexylook天使肌bb霜好用嗎?facebook粉絲頁 請問sexylook天使肌bb霜好用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sexylook天使肌bb霜好用嗎?

 

我也是很羨慕丁小芹的好膚質,所以去買了sexylook的BB霜用看看~它有三種顏色,紫色、綠色和膚色,像我自己比較沒有皮膚泛紅的問題又偏好自然的妝感,所以我是買一般膚色的。這款BB霜的質地蠻細緻的,也蠻容易推勻的,不會有太過厚重的妝感,我用起來的話潤色後膚色有變得比較均勻,擦起來會讓皮膚帶著淡淡的光澤,用完後會讓氣色看起來有變好,膚色比較透亮自然,而且臉不會一下子就油了,它的遮瑕力還不錯,像是我的一些小痘疤變得比較不明顯,整體來說,妝感是我喜歡的自然的那種。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sexylook,丁小芹,天使,皮膚泛紅,膚色,bb霜,Hanskin,skin,好膚質,自然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三圍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