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保養程序是洗臉>化妝水>精華液>隔離霜>BB霜or飾底乳因為我是痘痘肌痘疤還蠻嚴重的還會長痘痘也蠻多的而且黑頭粉刺超明顯!!!遠遠看就超明顯的那種這點我無敵困擾阿想要找能遮帶痘疤.痘痘.黑頭粉刺的東西不知道BODY SHOP的遮瑕膏好不好用 遮瑕力好不好我陷在有在用SEXY LOOK的BB霜丁小芹代言的那牌有變比較白但好像對痘疤沒有太大的遮瑕效果不知道我是該找BB霜還是遮瑕膏還是兩種都用還有令我最困擾的黑頭粉刺!!!!!!不知道有沒有那種一瓶搞定的東西而且不會悶不會感覺有妝也不會長痘痘的那種~還有精華液後面應該用保溼的嗎?這樣是不是比較不會出油呢? 2010-07-01 22:23:32 補充 拜託不要打廣告ㄛ~~~

痘痘肌化妝問題facebook討論 痘痘肌化妝問題facebook粉絲頁 痘痘肌化妝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痘痘肌化妝問題

 

哈囉水水您好^^如果你是油性痘痘肌建議您先簡單的做好清潔跟選擇好的控油鎖水產品也建議您暫時先不要用BB霜或飾底乳因為那些產品分子比較大夏天使用!很容易讓皮膚無法呼吸呢!!這樣反而痘痘會更嚴重如果像改善痘痘建議您可以試試"艾克妮II植物精華原液"像我也是油性肌膚只要熬夜或是炸的吃太多很容易掌大又紅的痘痘這瓶痘水點上去第二天就消了!而且不會留疤!還不錯用說!!再介紹您一個方法!!平常洗完臉可以冰毛巾膚一下臉讓毛孔縮小!這樣可以比較改善出油的狀況唷^^正常來說我都是卸妝>洗臉>冰敷>痘水>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乳液>隔離霜你也可以試試唷!!艾克尼II植物精華原液YAHOO拍賣可以買的到!!祝你可以改快改善痘痘肌喔^^" 參考資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5555144?r=1109466115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quot,BB,粉刺,飾底乳,艾克妮II,化妝水,YAHOO,化妝,問題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三圍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