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電視台的偶像劇---白色戀曲演員是林嘉欣 張瑞哲 光良 丁小芹 這是網址: 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520030418U/我看完之後不懂結局是怎樣??看過ㄉ人能告訴我嘛?? 任跟謙~~~2年後再相逢~~~會在一起嘛?????麻煩看的懂結局涵義~~~ㄉ人告訴我吧>O< 2008-10-01 14:59:11 補充 怎麼沒有人知道阿???? >O<沒有人要回答我啦!!!拜託阿~~告訴我結局的涵義啦!!我實在看不懂捏??白色戀曲的20集完結篇.......任跟謙在2年後相遇會不會在一起呢??任還愛著謙嗎???總覺得任他走不出正宛死掉的陰霾耶?任不是深愛著謙嗎??我知道謙最後叫阿民騙任說他們要結婚~~所以任就走了但是結局很奇怪耶~~過了2年後任跟謙再度相遇......但是他們只是彼此問候看著大海........就做完了??? 一切言語盡在不言中嗎??? 2008-10-01 15:00:34 補充 這樣我哪知道..........他們會不會在一起阿??????? 我不喜歡這種結局啦!!!希望任跟謙可以在一起>O<看過這部戲的人~~~~請告訴我~~~你們的感想喔^O^看完之後你們的感想是什麼呢???我覺得男女主角對戲的鏡頭........好少喔??怎麼反而是配角的鏡頭多呢???余強跟巧云....還有謙跟阿民任跟正宛.........為何男女主角.....任跟謙的對手戲比較少阿???真是奇怪的編劇耶~~~第一次看到偶像劇是這樣的??男女主角對戲的畫面反而少~~~又不是在拍電影>O<受不了捏!!

白色戀曲的結局facebook討論 白色戀曲的結局facebook粉絲頁 白色戀曲的結局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白色戀曲的結局

 

↓ Joe是一名深海潛水教練,酷愛自然的他為此與父母反目,放棄父親經營的家族企業,而在北部以教人潛水謀生,女友正宛是一位幹練的公關公司顧問,負責知名企業的形象包裝,正因如此,正宛的人生觀、價值觀都是與時代潮流脈動相結合,唯獨面對Joe,明知兩人對人生的看法、處世態度有著極大落差,正宛仍願為Joe委屈求全,犧牲奉獻,只為了讓愛情也能在自己的人生中,依自己的意思安排妥當。 相關詞: 張瑞哲 光良 丁小芹,女友正宛,八大電視台,丁小芹,gtv,結局,白色,深海潛水,Joe,公關公司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三圍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