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知道眼妝怎麼化,我有很深的雙眼皮,若化眼妝,很容易在眼睛一開一閉時,就在上眼皮多了一道線(是雙眼皮印上來的印子^^),而且差不多三個小時的時間,眼妝就暈開了,問過專櫃,建議我用眼妝專用隔離霜,可是根本沒差,還是一樣,看電視上好多明星眼妝都可以畫得美美的,真不知道有什麼特殊方式可以讓我眼妝持久呢?我的皮膚並非乾性膚質,應該算是綜合性膚質.~像現在有針對睫毛膏研發透明液可在睫毛膏使用後塗上避免脫妝,有針對眼妝研發的避免脫妝方法嗎?還是有其它方式?~

有雙眼皮眼妝如何化才能持久呢?facebook討論 有雙眼皮眼妝如何化才能持久呢?facebook粉絲頁 有雙眼皮眼妝如何化才能持久呢?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有雙眼皮眼妝如何化才能持久呢?

 

我以前也有這問題 後來乾脆索性不畫眼影 但我很重眼妝 不畫眼影實在很難過 只好找尋解決辦法 現在發現有兩個辦法 一. 買bobbi brown的流雲持久眼影霜 很貴 一個900 但是 真的可以12小時不暈 可以買個米白色系 作打底 在疊上自己喜歡的色 就不會暈開了 持久度12小時 99%無眼摺 不過還要搭配他們家的眼影霜刷 六七百 也不便宜 網拍上買大陸工廠流出貨 三百就買的到 可以考慮看看二. 上眼妝前 先擦資生堂日本一款毛孔控油的商品 丁小芹有推薦 網拍也買的到 大約600 擦上去再疊眼影 可大大減少眼摺的產生 大約85% 三. 其他的方法我還在收尋^^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雙眼皮貼,雙眼皮膠,割雙眼皮,縫雙眼皮,雙眼皮手術,雙眼皮夾,雙眼皮 台語,雙眼皮變單眼皮,雙眼皮貼教學,單眼皮變雙眼皮雙眼皮,流雲持久眼影霜,眼影,丁小芹,睫毛膏,問題 後來,bobbi brown,眼妝,小時,看電視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整形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