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再知識+看到類似ㄉ問題,但我還是想知道更詳細一點,可以告訴我在台灣ㄉ演藝圈裡,年輕一輩ㄉ藝人有哪些是交往中,又有哪些是誹聞,還有甚至已經結婚ㄌ!!!P.S.一定要年輕一輩ㄉ攸!!不然我鼻要攸!!希望大家都可以有10對情侶以上才回答,但請不要複製別人ㄉ答案,由其是把另一ㄍ人問跟我一樣ㄉ問題ㄉ答案然後把別人ㄉ答案複製!!!

關於演藝圈的情侶....facebook討論 關於演藝圈的情侶....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演藝圈的情侶....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關於演藝圈的情侶....

 

大 S + 仔仔麻衣 + 朱孝天 言承旭 + 林志玲吳健豪 + 徐若瑄范范 + 黑人孫協志 + 丁小芹王仁甫 + 季芹王心凌 + 范植偉TORO + 仔仔(女)周杰倫 + 侯佩岑 瑪莎 + 梁靜茹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演藝圈八卦,韓國演藝圈,演藝圈不能說的秘密,如何進入演藝圈,演藝圈同志,演藝圈 英文,演藝圈黑暗,演藝圈的未爆彈,韓國 演藝圈 張紫妍,演藝圈經紀人演藝圈,情侶,朱孝天,台灣,侯佩岑 瑪莎,仔仔,大 S,言承旭,TORO,丁小芹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整形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