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外表不錯(大家說像孫芸芸 .丁小芹)(不要攻擊我~)但我看起來很兇~所以其實很少男生搭訕~~認識的說感覺就有男友~看起來很冰山不好親近~導致我現在交友困難我不可能大聲說我沒男友吧~來追我吧也不可能叫朋友介紹(朋友都說你有缺嗎,而且也很難介紹到速配的)想交友~但不知哪方面著手有想過去愛情公寓,但放照片很瞎........我不敢放我不敢讓別人知道我上交友網站怎麼辦~沒男友真無聊啦~~~~~> <想找人陪>< 2011-11-27 23:08:31 補充 不要留要交友的 !!!感謝

想交男性朋友怎麼著手...facebook討論 想交男性朋友怎麼著手...facebook粉絲頁 想交男性朋友怎麼著手...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想交男性朋友怎麼著手...

 

恩...其實這沒有什麼問題....你想接近一個男生...跟他多攀談....那你就釋放出善意 比如說 對眼的時候一個微笑 不要面無表情 當對方不能主動 就是你要稍微主動一點 我認為兩個人之間要熱絡起來 一定是由其中一個人先開始 所以很簡單 不是你 就是他 一個小動作 一句簡單的話語 都可以成為你們認識的開始不是嘛?我是一位男大生 我想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應該很中肯 因為在校區內常常會遇到外型如你所敘述你自己的人物 其實他們給人的感覺就是....不熱絡...不理人等等之類 當然 這也只是外表所給人的感覺, 沒有人知道她實際上的想法是怎樣 對吧?所以試試看^^ 相關詞: 朋友歌詞,小朋友齊打交,好朋友,朋友英文,朋友的定義,朋友的歌,最後的朋友,匿名的朋友,不只是朋友,男女朋友朋友,丁小芹,看起來很兇,孫芸芸,愛情公寓,男性,nbsp,想找人陪,男友,感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丁小芹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