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8歲,我是偏向油性膚質目前是做櫃檯,所以幾乎天天都要化妝最近想要買新的卸妝油(不要卸妝乳,我覺得不優﹚和隔離霜,(聽說BB霜會一直冒粉刺?)但是種類太多,不知道要買哪一種http://www.orbis.com.tw/prod.php?id=2&sid=21&pid=27這是在許多無名看到,大家推薦的但是我不知道北縣哪裡有賣(我不想買網路的)請大家推薦好用的隔離霜和卸妝油最好是開架式,比較容易買到的謝謝各位囉補充一下!!聽說有一個sexy look的粉刺淨空三步驟很好用(丁小芹代言),但是我也不知道北縣哪有賣,如果知道的大大,拜託說一下囉

開架式好用的隔離霜和卸妝油facebook討論 開架式好用的隔離霜和卸妝油facebook粉絲頁 開架式好用的隔離霜和卸妝油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開架式好用的隔離霜和卸妝油

 

粉刺我知道,有一款「芳緹雅抗痘凝膠」,這個是衛生署核准具有抗痘、抗粉刺功效的保養品,有衛生署掛保證的才有效。芳緹雅抗痘凝膠使用效果︰檢視圖片        ↓ 檢視圖片 另外痘痘不光只是皮膚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腸道內不要有毒素,因為腸道吸收不了的毒素會反應在皮膚上,大部份就是長痘痘,外食、油炸食物或熬夜,都會造成過多的毒素是腸道應付不來的,這點要小心。搞定腸道毒素最好的方法是吃乳酸菌,好的乳酸菌幫助很大,像是肚子脹氣、便秘、拉肚子都可以用,因為讓肚子裡的好菌多一些,腸子的蠕動才會比較順,腸道內的毒素才能處理掉。 2010-08-06 20:56:25 補充 我吃過一個「塑博士乳酸菌」,塑博士這個牌子是日本知名大廠的減肥食品,他們也有賣乳酸菌,塑博士這款是日本的專利芽孢乳酸菌 + 木寡糖,不但效果很好,而且是任何人都可以吃的,剛開始一天吃3包,大約吃一個星期就有效了,到時候的感覺會是便便比較軟、同時排便很順暢,又不會拉肚子,只有高品質的乳酸菌才有這樣的效果。芳緹雅抗痘凝膠只要380元,塑博士乳酸菌只要680元,2個一起買也只要990元,這樣的價格非常便宜,在網拍或是PCHome商店街都可以找到。 相關詞: 芳緹雅面膜,芳緹雅抗痘凝膠,芳緹雅完美白皙玉潔面膜,芳緹雅緊緻凝膠,芳緹雅 白皙玉潔面膜,vontia芳緹雅面膜,芳緹雅抗痘凝膠哪買,芳緹雅抗痘凝膠哪裡買,芳緹雅藥妝,芳緹雅保濕芳緹雅,衛生署,粉刺,油性膚質,amp,丁小芹,北縣,芳緹雅抗痘凝膠,orbis,聽說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