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的楊敬敏是不是換了女朋友了??(好像不是劉?秀了耶!!)因為我和同學星期一早上去 sogo錢櫃唱歌時,竟然看到林志傑耶!!(本人超帥的)後才隔沒多久,竟然看到楊敬敏和他傳聞中的女朋友!(他們唱到天亮耶!!!)傳聞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1402195我們同學都覺得那女的長很像侯佩岑還有丁小芹耶!(反正都是美女!!!)頭髮長長的,眼睛大大的,長的還蠻艷麗甜美的,穿著牛仔褲廋廋的!在楊敬敏旁看起來很嬌小!!!那女的看起來身高好像約170初!!真的長的太正了!!楊敬敏哪時眼光變得那麼好!!而且他們還故意很低調,後來快速上了計程車那他和劉家秀到底是哪時分手的?為什麼要分手?而且我和我同學討論後,我覺得很像丁小芹 (下面這張我覺得超像楊敬敏的女朋友,但他女友是直髮)http://tw.myblog.yahoo.com/jw!Y86tqxKXQkR8cpSwtkC7/photo?pid=394但我同學說比較像林心如,另一個同學說像侯佩岑反正只能說都是美女啦!不過想想,也真的長的還滿像侯佩岑耶!!! http://tw.myblog.yahoo.com/jw!CVfokPmBEUXJz5b.ImQv3Ljj/photo?pid=463http://tw.myblog.yahoo.com/jw!DJk2NLWYHx.IpbyXenn9iI.Eowc-/photo?pid=368上面這二張是我同學傳給我看的,他覺得和我們那天看到的那個女生長的很像!!我看了這張以後,才發現,還真的很像侯佩岑耶!!!誇張!!怎麼會這麼像!! 她真的是楊敬敏的女朋友嗎??有人知道她們在一起多久了嗎?她是哪一家model 或是藝人??因為覺得很眼熟,好像在哪看過她!!! 2009-05-26 23:43:37 補充 我們同學都記日期是18號的早上沒有錯,但那時真的沒有看到太多的球員耶!!還是都還沒有下來??因為那時我們大家約早上8點在sogo錢櫃集合!!!還在等其他同學時,約8點初看到楊敬敏和他女朋友!!(還有看到林志傑,但後來就沒有看到其他球員下來了!!!)他女朋友皮膚真的很白很漂亮!!!眼睛大大的,長頭髮(是直的)我和同學們覺得一點都不像王麗雅耶!!!(因為比王麗雅甜美太多了,我們男同學看了都說美!!!) 2009-05-26 23:45:29 補充 楊敬敏的女朋友5/18當天是穿著牛仔褲,一件貼身無袖背心(身材超辣的),包包好像是LV的,到底和你們傳說中的5/11是同一個女生嗎??但如果像你們說的,那女的身高有180以上,楊敬敏是190耶!!!可是我們看到他們好像不止差十公分耶!!!樓上的米兒說包包是楊敬敏幫她背的,但我們看到都是他女朋友自己背的,後來就快速的上了計程車了!!! 2009-05-26 23:46:39 補充 原來有這麼多人看到他們,好想知道那個女生是誰!!楊敬敏要不要自己出來說那女生是誰比較快!!!因為長的太正了 ,大家都想知道是誰??而且我們會祝福你們的,因為美人+得分王= 絕配楊敬敏的體格是很好,但長的普通,但那女的是身材好,臉蛋也好耶!!!所以大家才會說楊敬敏賽到了 !!! 2009-05-28 03:17:37 補充 請問誰有小王麗雅之稱的那個model照片可以看啊!!!(小米兒和mm你們有嗎?)我和我同學們來看看到底像不像我們那天所看到的那個女生!!還是請楊敬敏直接介紹給大家知道??那劉家秀和楊敬敏分手了嗎??有人知道嗎??不過我也有看過劉家秀的照片,真的長的很普通!!!只是很多人都把她誇大說很像孫燕姿!!!我是覺得一點都不像啦!!!

楊敬敏的女朋友到底是誰?facebook討論 楊敬敏的女朋友到底是誰?facebook粉絲頁 楊敬敏的女朋友到底是誰?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楊敬敏的女朋友到底是誰?

 

這幾天頻頻看到有關楊敬敏的新聞,又看到大家在這對他現在女朋友是誰很好奇!!(其實我也很好奇!!)後來想想,小弟還是決定也把自己也知道的提供大家來討論!!!其實你們討論的那二個女生是不同人,因為小弟和好朋友都很愛唱歌,一個禮拜有四天左右的時間都待在錢櫃唱歌!!而你們所說的11號、18號和楊敬敏動作親密出現的女生,都是不同人,因為小弟和朋友們離開時,都剛好在門口看到他們11號的那個女生,真的是像你們所說的身高有180高,應該是MODEL沒有錯,因為很高(我只覺得很面熟,不知道是哪一家MODEL,但現在都沒有在任何雜誌看過她出現,因為我那群朋友,也都是做演藝圈的)至於那個女生到底是不是你們所說的小王麗雅,小弟就不知道了,因為小王麗雅是誰?小弟也沒看過,但那女生長的就是屬於王麗雅艷麗那一類型的女生,眼妝化滿濃的(眼睛細長型)!!身材廋廋高高,比例很好,皮膚也算偏白,!!那天看到一群SBL的球員(吳岱豪、林志傑等、、很多,幾乎球員都到了)而那個女生和楊敬敏看起來有說有笑的,感情應該是不錯!但像男女朋友?那很難說,因為畢竟球員或是MODEL的尺度都比較大,也許好朋友玩開了,互相玩鬧一下,也很正常吧!!而且今天新聞才報,楊敬敏攔路挑逗 ,侯佩岑害羞嬌笑!!以下是參考資料: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9/78/1kbjq.html18號的那個女生,也就像你們說的,身高約170初,長的真的很像丁小芹和侯佩岑的綜合體,那女生長的就是屬於甜美亮麗型的(感覺也很熟的面孔,不知道是哪一家的MODEL?)大大的眼睛偏圓型的(比11號女生眼睛大),身材也是瘦高型(但沒有11號那個女生高),比例也很好,皮膚是真的佷白!!但18號那天我和我朋友在門口是先看到林志傑、陳世念上計程車,後來隔5分鐘後,才看到楊敬敏和那個女生出現(他們也是快速上了計程車,女生先上了計程車後,楊敬敏還回頭看了一下,才上了計程車)!巧的是,我5/26和朋水去看SBL總決賽時,竟然還有看到18號那個女生耶!!(原本我沒看到她,是我另一個朋友拉我說,你看,那裡有一個正妹,等我多看幾眼後,才回過神發現就是18號那個女生耶!!應該有很多人看到她八,因為一群人裡,她皮膚最白,最亮眼,一看就看到她),她在體育館內的大門口,外面還有一堆人在排隊,正巧看她在講電話,後來拿了票給朋友就又走進去了!!她那天穿著牛仔褲,綠色小低胸上衣,長直頭髮,白白的皮膚,超有氣質的,我朋友說她真的長的太正了!! 而我也只能說,楊敬敏你真的是爽到爆了!!!!!!!!!!!!!!!!!!!!!!!(原本想用手機偷拍她,但她走進去了!)11號艷麗高挑型和18號甜美亮麗型的女生條件都超好,如果她們都只是你的好朋友,那要不要介紹給其他球員當女朋友,不要一個人獨自認識那麼多正妹(可以介紹給林志傑啊,他女朋友的無名相本說他們分手了,提供資料:http://www.wretch.cc/blog/karen418/11564694(志傑以前女朋友的無名)我想,搞不好,這二個都只是楊敬敏的好朋友,所以我們還是等時間證明一切(我也和你們一樣好想知道11號和18號的女生到底是哪一家MODEL?),如果楊敬敏真的有和哪一個在一起,我相信總有一天一定會被e週刊報料出來的!!很多人都好奇楊敬敏和劉家秀到底是不是分手了,今天也有報導,他們二個真的是分手了!!! 而且分手三個月了,其實他們以前在學生時期就認識了,在一起也很久了,但感情事很難說,我都交過不止一個女朋友了,他才交這一個,所以分手是很正常的事,畢竟讀書時和出社會後的想法和觀念會有所不同,以下是他們分手的報導資料: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9/78/1kbju.html 相關詞: 楊敬敏的女友,楊敬敏無名,楊敬敏劉家秀,楊敬敏 blog,楊敬敏資料,楊敬敏女朋友,楊敬敏facebook,楊敬敏灌籃,台啤楊敬敏,楊敬敏身高楊敬敏,侯佩岑,女朋友,林志傑,丁小芹,yahoo,劉家秀,sogo,小王麗雅,計程車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