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女人我最大小曼老師幫丁小芹用的沙宣-輕柔大波浪慕斯我以為直髮可以用幕斯抓成卷髮可是我就怎用就是不會用 ..請問要怎麼用幕斯弄蓬頭髮呢?那說明有寫可以蓬鬆髮根創造輕盈的感覺怎樣才可以真的蓬鬆髮根= =?如果真的不行那該怎麼利用? (還是新的 , 只用過一次

怎用幕斯抓膨頭髮 ?facebook討論 怎用幕斯抓膨頭髮 ?facebook粉絲頁 怎用幕斯抓膨頭髮 ?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怎用幕斯抓膨頭髮 ?

 

妳應該是要先吹過頭髮妳可以先把頭髮倒著.然後只吹髮根...等到頭髮完全吹乾之後.你再用幕斯.記住 頭髮跟手 都要完全乾喔妳再把慕斯.用在手上.然後 只有髮根的地方.用手抓一下...然後再把頭髮 隨意的抓一下.記住.不要把頭髮全部都用幕斯喔如果你的頭髮.髮質比較硬.你用應該用比較強力的....應該是這樣子....希望可以幫助到妳 相關詞: 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瘦腿,女人我最大小曼,女人我最大2010,女人我最大 開架2010,女人我最大2011,女人我最大kevin,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bb霜,女人我最大網站女人我最大,幕斯,小曼老師,頭髮,丁小芹,慕斯.用,我以為,大波浪,沙宣,真的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