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畢業歌.只要歌名就好了.謝.

請問大家有甚麼畢業歌 只要歌名就好facebook討論 請問大家有甚麼畢業歌 只要歌名就好facebook粉絲頁 請問大家有甚麼畢業歌 只要歌名就好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大家有甚麼畢業歌 只要歌名就好

 

周華健→朋友 伍思凱→我最愛的朋友、有夢有朋友光良→朋友首日封品冠→最想念的季節  錦繡→情比姐妹深錦繡→明天也要作伴  鄭中基→真摯許志安→真心朋友張學友→真心的朋友新一點的:SHE、畢業幹什麼→明天也要作伴  SHE→一起開始的旅程  SHE→魔力  錦繡→明天也要作伴、情比姐妹深、交換日記張善為→真夏的櫻花五月天→垃圾車畢業幹什麼→你給我記住BAD→因為有你F4→第一時間  ENERGY→繼續張惠妹→永遠的畫面  陳予新→只要你想起我 楊丞琳跟范瑋琪→有你真好 Tension→我們的故事魔術代→還是要說再見  周杰倫→蝸牛范瑋琪→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啟程光良→少年  可米小子→紅蜻蜓孫燕姿→一起走到曾寶儀→傻笑的照片丁小芹→聽風的歌陳嘉唯→半罐可樂  陳珊妮→青春驪歌Twins→瓶中沙  …∥本人推薦的∥… 周華健→朋友 張學友→祝福(我沒記錯的話,有這首歌啦…"")張善為→真夏的櫻花五月天→垃圾車張惠妹→永遠的畫面 魔術代→還是要說再見 (川島茉樹代)makiyo→還是要說再見可米小子→紅蜻蜓小虎隊→星光依舊燦爛 周杰倫→蝸牛 張紹涵→隱形的翅膀 棒棒堂 我們之間 相關詞: 張善為真夏的櫻花,張善為肩膀,張善為櫻花,張善為的歌,張善為 靠腰,張善為 日文,張善為你的愛,張善為部落格,張善為失心瘋,張善為 太愛你了張善為,范瑋琪,畢業歌,周華健,我最愛的朋友,張學友,最想念的季節,張惠妹,周杰倫,明天也要作伴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