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要畢業了~我們班都在想~要用什麼歌來當畢業歌比較恰當~但是~因為要學測ㄌ~所以都沒時間ㄑ找~我想請各位大大~幫小ㄉ想想看3Q~!!! 2006-03-13 21:36:14 補充 恩...我想要比較流行+感傷一點ㄉ~還有~其他所有ㄉ流行歌曲都可以~只要有關畢業ㄉ 其實都可以~在此.小ㄉ鄭重低感謝大家~謝謝(~^-^~) 2006-03-13 21:39:25 補充 還有...如我有直得推薦ㄉ網站也請各位大大推薦唷...3Q嚕~!!(~^_^~)

畢業歌有什麼~種類?facebook討論 畢業歌有什麼~種類?facebook粉絲頁 畢業歌有什麼~種類?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畢業歌有什麼~種類?

 

曹蘭 - 你給我記住李翊君 - 萍聚小虎隊 - 驪歌小虎隊 - 放心去飛張學友 - 祝福劉德華 - 友誼歷久一樣濃伍思凱 - 分享伍思凱 - 我最愛的朋友伍思凱 - 有夢有朋友周華健 - 朋友周華健 - 有一個朋友是你 周華健 - 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錦繡二重唱 - 情比姊妹深錦繡二重唱 - 明天也要作伴錦繡二重唱 - 交換日記TENSION - 我們的故事S.H.E - 幸福留言張善為 - 真夏的櫻花TWINS - 瓶中信楊丞琳跟范瑋琪 - 有你真好范瑋琪 - 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 啟程可米小子 - 紅蜻蜓可米小子 - 青春紀念冊光良 - 少年張惠妹 - 永遠的畫面品冠 - 最想念的季節五月天 - 垃圾車F4 - 第一時間鄭中基 - 真摯許志安 - 真心朋友張學友 - 真心的朋友畢業幹什麼 - 你給我記住ENERGY - 繼續BAD - 因為有你張惠妹 - 永遠的畫面陳予新 - 只要你想起我孫燕姿 - 一起走到孫燕姿 - 祝你開心曾寶儀 - 傻笑的照片丁小芹 - 聽風的歌陳嘉唯 - 半罐可樂  陳珊妮 - 青春驪歌順子 - Dear friend信樂團 - 因為有你信樂團 - 天高地厚蔡依林 - GOOD BYE元衛覺醒 - 親愛的朋友粱靜茹 - 寧夏  粱靜茹 - 最快樂的那一年粱靜茹 - 純真粱靜茹 - 絲路 參考資料 知識+ 相關詞: 畢業歌有哪些,畢業歌歌詞,畢業歌驪歌,英文畢業歌,畢業歌今年夏天,畢業歌下載,復興高中畢業歌,日本畢業歌,畢業歌發光,畢業歌青青校樹畢業歌,周華健,范瑋琪,要畢業了,張學友,張善為,伍思凱,錦繡二重唱,張惠妹,友誼歷久一樣濃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