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脸上出油,妆容易花,我用的是雅漾的无油粉底还是很油,是不是什么粉底都不能用_百度知道問題,脸上出油,妆容易花,我用的是雅漾的无油粉底还是很油,是不是什么粉底都不能用_百度知道facebook討論,脸上出油,妆容易花,我用的是雅漾的无油粉底还是很油,是不是什么粉底都不能用_百度知道facebook社團

脸上出油,妆容易花,我用的是雅漾的无油粉底还是很油,是不是什么粉底都不能用_ 生活 美容/塑身 脸上出油,妆容易花,我用的是雅漾的无油粉底还是很油,是不是什么粉底都不能用 2008-05-02 10:42 nancy_850428 五级采纳率45%擅长:美容/塑身祛斑/祛痘化妆 2008-05-02 10:47SDCOCO1104可以上粉底前用控油的妆前底霜,我地淘宝买过一瓶很好用,牌子忘记了,是台湾艺人丁小芹在<女人我最大>节目中推荐的那款,你可以试一下!注意,先买小样试用一下(毕竟每人的肤质都不同) 2008-05-02 11:04缺乏幸福的病推荐你用露华浓的不脱妆 我自己在用 觉得控油效果很不错 而且不擦粉饼基本上一天都不会脱 因为它是防水的 呵呵 很少看到有粉底是防水的 2008-05-02 11:49Gogozhang用make up 4ever的那个 一整天不掉妆 ! 虽然贵了一点 但是可以用很久很久 2008-05-02 11:24幽静春天我推荐你用奥雅啊,不错的 2012-03-31 20:17我有金箍棒美宝莲精纯矿物是无油的,我姐妹皮肤干用看我用这个她也买了,用着脸上起皮,我用正好出了额头到晚上的时候会有点油,脸上很干爽, 阴毛和头发一样颜色吗 5 我脸上那点事.. 5 没什么好问的,送东西呗,快来呀!先到先得 怎样可以很有效的将脸瘦下来? 我想问一下各位美眉哪种护肤品补水保湿效果最好呀?我用了好多种的... 10 如何去除脸上顽固的痘痘? 做仰卧起坐能瘦小肚子么?有什么别的运动么? 皮肤干燥怎么办 更多等待您来回答的问题> 分享到: .ec_ads_wrapper{ width:100%;position:relative;zoom:1;margin-bottom:10px;font-size:12px;background:#f9f9f9; }.ec_ads{ border:1px solid #d6d6d6;padding:8px 30px;background:white; }.ec_ads_container{white-space:nowrap;width:100%;overflow:hidden;padding-left:1px;line-height:20px;}.ec_question_ads{padding-bottom:0;}.ec_question_ads h2{margin-bottom:8px;}.ec_qad{margin-bottom:12px;}.ec_qad .ec_qad_title a{text-decoration:underline;vertical-align:baseline;}.ec_qad .ec_qad_title a font{text-decoration:underline}.ec_qad .ec_qad_tit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450px;overflow:hidden;vertical-align:bottom;}.ec_qad_answerer{color:#666;width:175px;text-align:right;display:inline-block;white-space:nowrap;overflow:hidden;height:20px;line-height:20px;vertical-align:bottom}.ec_qad_answerer a{margin-right:3px;text-decoration:underline;}.ec_qad_answer{white-space:normal;max-height:38px;overflow:hidden;clear:both;}.ec_ads a.ec_ad_tit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ec_ads a.ec_ad_title font{text-decoration:underline;} 推广链接无油粉底天猫年中大促,3天3夜疯狂购,全场包邮,千万商品全网底价,全站累计再返现www.tmall.com 怎么打粉底选MAKE UP FOR EVER在MAKE UP FOR EVER的视频教学里,提供了画底妆的方法和晕妆补救的方法,让你轻松学会..www.makeupforever.cn poshlam宝琪兰官方旗舰店 -正品直营poshlam宝琪兰化妆品天猫旗舰店,100%正品,今日多重好礼赠送进行中!tmall.poshlam.com 普通登录 手机登录 还没有百度账号?立即注册 12 无油粉底天猫年中大促,3天3夜疯狂购,全场包邮,千万商品全网底价,全站累计再返现www.tmall.com怎么打粉底选MAKE UP FOR EVER在MAKE UP FOR EVER的视频教学里,提供了画底妆的方法和晕妆补救的方法,让你轻松学会..www.makeupforever.cnposhlam宝琪兰官方旗舰店 -..poshlam宝琪兰化妆品天猫旗舰店,100%正品,今日多重好礼赠送进行中!tmall.poshlam.com来百度推广美容/塑身 精彩知识在知道大米镉超标,毒大米是怎么种出来的?H7N9禽流感来了!家禽还能吃吗?妈妈最易误判的6大婴幼儿疾病!北京四中高三名师解答高考疑难问题!

相關詞: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推薦網站:電腦平板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