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关于底妆_百度知道問題,关于底妆_百度知道facebook討論,关于底妆_百度知道facebook社團

关于底妆_ 生活 美容/塑身 化妆 关于底妆 2009-07-26 12:27 hy19861025 关于底妆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14 天 20 小时 夏天有点油,下巴总长痘痘,毛孔粗大,尤其鼻子,黑鼻头很明显,而且特别容易出汗,所以脱妆很厉害啊,我很羡慕那些化完妆很无暇清爽细腻的MM啊,我以前用BOBBI BROWN的丰盈粉底露,发现很油,而且鼻子容易起皮,现在用make up的水凝粉底,搭配植村秀的遮瑕膏和蜜粉,但是还是容易脱妆,还能看见痘印和泛红,有没有好的妆前控油防脱妆的产品,丝芙兰的着哩这么样,或者娇兰的那款金箔适合我么,别推荐猪油膏搓泥严重,还有娇兰的粉底液好么和金钻粉饼,或是一些别的产品都行,纪梵希的哑光修饰乳好么,和丝芙兰相比那个控油价钱不论,我现在用的BB的莹白粉饼,请各位MM伸出援助之手吧满意我会另加分的 提问者采纳 2009-07-30 03:08 给你一点我自己的使用感受吧娇兰家的你说的我都有用过1. 金箔 这瓶这么贵的隔离霜,我会买下来是因为娇兰有一次送这个小瓶的赠品那瓶我拿到时,不以为然,因为我以为是精华液,各家精华液用起来都大同小异此款我用后实在太惊艳了,平时我的皮肤化妆到下午时,会有一层油,不多,但要用面纸吸掉一点,也需要补妆,后来我买资生堂的毛孔修饰霜试用在手上时,很多毛孔都不见了,纹路也不见,但使用后上妆,确没有试用的效果,一样出油用娇兰此瓶,于防晒的隔离霜后,先上,全脸推开再上粉底霜效果很好,持妆度可以达到早上到晚上,完成不浮粉,柜姐是跟我说,我是干性的,对此瓶的效果才有这么好的功效粉底霜的用量也可以很省,超强推荐2.Guerlain的粉底液我一共用过三款 最推荐你的是娇兰金钻润颜粉底液SPF20 PA+++ 这一款 上个月买的一瓶.其实我对粉底液不怎么了解.看了很多人的评价后决定去买来试试看.开始基础保养后上了它.起初没有太大的感觉.后来在上蜜粉后才知道他的厉害.他的辅助功能真的很厉害不像之前粉底.上完后肤色不明亮还不打紧.还看的出上的痕迹.娇兰这瓶上完后我的肌肤变得很粉.也提升了肌肤的明亮度重点是他只要一点点就够遮瑕了.真的是给他竖起大拇指!赞赞赞.3. 金钻粉饼 这款粉饼终结了我找寻粉饼之路(?)<只有目前拉~>虽然我是个干肌人但还是敌不过快速上妆和无时无刻都可以上底妆的便利之处因为我早上出门都坐父母的车所以也习惯在车上涂涂抹抹和上粉底(反正就是懒)这款粉饼真的还蛮保湿的,甚至比albion的还保湿但遮瑕力就差很多还算透明的,albion就还蛮遮瑕的但最主要是,这款粉饼所呈现的好肤质擦上去,肌肤上好像被一层光晕给笼罩住但又不会粉粉的,肤质似乎被柔焦了我曾用过类似像蜜粉饼的粉饼,没啥遮瑕力,虽然擦上去脸会很粉嫩但一看就知道是有擦粉,而且擦在干肌上,粉感颇重的~金钻却几乎没有粉感,而且它有些微的遮瑕力似乎脸上的小小瑕疵都被他的光粒子给折射出去其实我觉得粉扑好像也很重要最后自己买单用的粉扑用这块粉饼上完底妆后,都没有人发现我有上底妆甚至到屈臣世,专柜小姐还说我肌肤很漂亮(羞)只是他太贵了拉~在这里,我一定要声明~这块粉饼适合给没什么瑕疵的人使用,还有就是不怎么会出油的人以上 希望可以给你一点参考帮到你 祝好运~cagaly 其他5条回答 2009-07-26 12:45宝贝雪1127去闺蜜网看看 那里的评价都很客观在百度里 有的人为悬赏分在那瞎说一通 你还不知道 以为是专家呢 这些我没用过 因为我不化妆 呵呵 所以不能给与满意答案http://hufu.kimiss.com/ 2009-07-26 13:07猪猪蛋耐萌娇兰那个金箔控油满好的,个人感觉YSL的光彩粉底液不错,不是很油又恨滋润,MM皮肤油其实还是多注意保湿多补水,因为油皮很容易缺水造成外油内干。或者MM应该到柜台试一下,毕竟甲之良药乙之砒霜,只能给你做参考。 2009-07-27 18:51NET禁锢za的粉饼还不错。不脱妆,卸妆就用za或者dhc,丝芙兰的也还不错。娇兰的真的可以画出那种近距离的妆感。美肌宛若天成。纪梵希的也很好用很多的模特就用这个。 2009-07-28 20:517826040亲的皮肤太油了,所以不是彩妆能解决的,建议用妆前乳控制猪油膏对付毛孔皮肤好,对油皮就像你说的,会措泥~你可以去试试一些控油用妆前乳~BE有个小盒子,才50~60,专业妆前控油的~打得广告就是肌肤不泛油光,用了这个再上妆~作为化妆师,我平常给别人用的都是丁小芹推荐的那个牌子,你可以去淘宝看看,很便宜,但是很好用,很清爽~我推荐的都是中低价位,高价位不清楚,但是很实用~~ 2009-07-29 20:09阿乌乌阿我自己是混合性皮肤 夏天脸容易出油 以我自己的经验来看 出油的皮肤不管用什么粉底液还是会油油的 要遮盖油光 必须要搭配粉饼使用 只有粉饼才有压油光的作用 当然也只能保持一段时间 发现出油 再补压粉饼就行~~ 最近怀孕了,姊妹们,有什么安全有效的天然护肤品推荐吗?呵呵,一... 28岁皮肤肤色较白,毛孔细纹有点,肤质较好,用艾文莉妖精水好,还是梦... 一个男性朋友生日,送香水可以吗?五一的时候已经送过一瓶香水了! RUSH是什么?对身体有害吗?有免费包邮试用装的RUSH请私信我,我想... 女士香水品牌有哪些? 女士香水品牌大全谁知道啊? 我想加盟Atom美化妆品 好做吗? 单眼皮怎么画眼妆啊????? 更多等待您来回答的问题> 分享到: .ec_ads_wrapper{ width:100%;position:relative;zoom:1;margin-bottom:10px;font-size:12px;background:#f9f9f9; }.ec_ads{ border:1px solid #d6d6d6;padding:8px 30px;background:white; }.ec_ads_container{white-space:nowrap;width:100%;overflow:hidden;padding-left:1px;line-height:20px;}.ec_question_ads{padding-bottom:0;}.ec_question_ads h2{margin-bottom:8px;}.ec_qad{margin-bottom:12px;}.ec_qad .ec_qad_title a{text-decoration:underline;vertical-align:baseline;}.ec_qad .ec_qad_title a font{text-decoration:underline}.ec_qad .ec_qad_title{display:inline-block;width:450px;overflow:hidden;vertical-align:bottom;}.ec_qad_answerer{color:#666;width:175px;text-align:right;display:inline-block;white-space:nowrap;overflow:hidden;height:20px;line-height:20px;vertical-align:bottom}.ec_qad_answerer a{margin-right:3px;text-decoration:underline;}.ec_qad_answer{white-space:normal;max-height:38px;overflow:hidden;clear:both;}.ec_ads a.ec_ad_tit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ec_ads a.ec_ad_title font{text-decoration:underline;} 推广链接底妆画法 选世界顶级彩妆MAKE UP FOR EVER产品登录MAKE UP FOR EVER网站 ,彩妆技巧页面教你简单步骤,打造精彩妆容www.makeupforever.cn 底妆的画法天猫年中大促,千万商品,底价再返现!正品承诺,7天无理由退换,售后无忧www.tmall.com 盛夏嘉年华,欧珀莱店铺6月大促,购满金额好礼相送6.15-6.23盛夏嘉年华满额好礼相送,其他时间满500元送限量手袋TL小型四件套,速来抢购..www.aupres.com.cn 普通登录 手机登录 还没有百度账号?立即注册 123 底妆画法 选世界顶级彩妆MAK..登录MAKE UP FOR EVER网站 ,彩妆技巧页面教你简单步骤,打造精彩妆容www.makeupforever.cn底妆的画法天猫年中大促,千万商品,底价再返现!正品承诺,7天无理由退换,售后无忧www.tmall.com盛夏嘉年华,欧珀莱店铺6月大..6.15-6.23盛夏嘉年华满额好礼相送,其他时间满500元送限量手袋TL小型四件套,速来抢购..www.aupres.com.cn悠莱 裸妆化妆步骤 .自然的..5色可选,8小时保湿,长时间呵护肌肤免受外部环境影响,令肌肤自然光亮,肤色均匀.www.urara.cn雅漾敏肌 底妆,营造自然的完..突破性的利用色彩互补系统,营造出自然通透,白皙亮丽的完美妆容.仅在雅漾专柜销售.更..www.eau-thermale-avene.cn来百度推广化妆 精彩知识在知道大米镉超标,毒大米是怎么种出来的?H7N9禽流感来了!家禽还能吃吗?妈妈最易误判的6大婴幼儿疾病!北京四中高三名师解答高考疑难问题!

相關詞: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推薦網站:電腦平板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