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有一首歌很像酒廊情歌的唱调,只知道有一句词的最后三个字“说再见”是女的唱的谁知道歌名啊??_百度知道問題,有一首歌很像酒廊情歌的唱调,只知道有一句词的最后三个字“说再见”是女的唱的谁知道歌名啊??_百度知道facebook討論,有一首歌很像酒廊情歌的唱调,只知道有一句词的最后三个字“说再见”是女的唱的谁知道歌名啊??_百度知道facebook社團

有一首歌很像酒廊情歌的唱调,只知道有一句词的最后三个字“说再见”是女的唱的谁知道歌名啊??_ 娱乐休闲 音乐 华语流行乐 有一首歌很像酒廊情歌的唱调,只知道有一句词的最后三个字“说再见”是女的唱的谁知道歌名啊?? 2008-07-11 09:09 提问者悬赏:20分 chengbouu 二级采纳率15%擅长:暂未定制 2008-07-11 10:00yvonne_iva你听的是原唱还是翻唱歌曲呢?按照你说的唱调,猜测下给你两个答案作参考吧。---------------------------------歌手:陶喆 专辑:《 陶喆同名专辑 》 再见以前先说再见歌手:陶喆专辑:陶喆同名专辑哦~~呼~~~呜~~~~~~~眼里的泪光让人多么舍不得我们笑着用力挥手什么都无法说最心爱的那个人都已不见了是谁都无法阻挡挡住时间改变就说再见说再见给我一个拥抱为我祝福和祈祷请你给我一个拥抱为我祝福和祈祷我们心中都已明了明天依然要来到也许该把门打开风才能进来放我们的心自由是到了那时候so i say goodbye 那再见虽无奈应该 say goodbye 那再见虽无奈爱该说出来对那张年轻纯真的笑脸对那一段深深相信的从前就给未来一点空间 oh hey ehy虽然 ohh 有着满满的感伤 ohh可是生命好像就是这样离别就是为了能够再相见再见以前先说再见 ohhsay goodbyeohh yeah~说再见说再见-------------------------------歌手:陈予新 专辑:满天都是陈予新 陈予新-说再见词:姚谦曲:刘国明做好想你的准备再换季之前忽然发现我看著你有许多依恋也许因为意识到要说再见不再只是一句戏言不久以后我们需要等待才能够再见就让离别变一件美丽的预言也许时间能把想念蜕变成蝴蝶所以最近我开始会找机会练习一个人去面对在没有你作伴后的孤单能勇敢一些说再见用微笑的脸要再见在某年某月我把星和星之间一一连系成线写著你的名字在黑夜说再见用微笑的脸要再见在某年某月我把梦和梦之间写在日记里面都将是想念你的诗篇说再见 ya~我不为离别流泪因为知道要再见 2008-07-17 12:03与爱失之交背是"惜别的海岸" 2008-07-11 09:38250464267好像是IDO吧 不知道是不是 20 哪首歌的歌词有“打开翅膀”? 求 周杰伦 《梦想启动》链接,做背景音乐用 爱在春天里的蓝凤萍唱的<每一次伤心>的歌词我要蓝凤萍唱的 歌... 5 求神探夏洛克剧本(中英文)和MP3,歌词,越多有关资源越好 谢谢 15 创造天堂主题曲叫什么名字 你到底爱谁好听 还是 爱情女神好听 我的世界怎么下 求凡生的歌词,魂音的 更多等待您来回答的问题> 123 精彩知识在知道大米镉超标,毒大米是怎么种出来的?H7N9禽流感来了!家禽还能吃吗?妈妈最易误判的6大婴幼儿疾病!北京四中高三名师解答高考疑难问题!

相關詞: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三圍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寫真

推薦網站:電腦平板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