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合性膚質,會出油,有粉刺,我現在是用佳麗寶media的粉底但用了之後會脫皮,而且臉上的小細紋很明顯…= =…(我想是我保溼做得不夠!!)所以想請問有使用過的大大們可以幫忙推荐更適合的粉底嗎?thank you so much!

請幫忙推荐適合的粉底!!!facebook討論 請幫忙推荐適合的粉底!!!facebook粉絲頁 請幫忙推荐適合的粉底!!!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幫忙推荐適合的粉底!!!

 

希望可以幫到你~~我本身也是這樣~~每次底妝都要花很多時間縱使混合性也要注重保濕~~不然什麼粉底上上去都會脫屑.脫皮~~今年媚比琳新款的粉底液就不錯用~~而且可以用很久(藍綠色瓶身.李聖依代言的)資生堂INOUI ID 也很好~~我喜歡它的隔離霜.粉和遮暇膏(遮暇膏算明星商品~~)網拍就找得到~~如果要保溼度好的粉底.隔離液~~我推LUNASOL有60%的水份丁小芹也有用的樣子~~上次在女人我最大有看到~~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適合的髮型,圓臉適合的髮型,適合的英文,適合的工作,適合的歌,油性髮質適合的洗髮精,適合的男生英文名,男生適合的包包,適合的髮色,適合的人適合的,混合性膚質,粉底,thank you so much,李聖依,佳麗寶,女人我最大有,丁小芹,粉刺,媚比琳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