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年就要畢業了我要升的是高職可是不知道要怎麼選擇請各位大大幫幫我我想去的是美髮美容(要有建教合作班)然後學校是私立的要那種可以沒有一些爛規定的學校重點是要沒有教官有那種高職嗎?衣服也不錯看開明有什麼規定?能仁家商不可以搞頭毛嗎?莊敬是很爛的學校嗎?有教官嗎???聽說莊敬會貪污是真的嗎???請各位大大告訴我哪所學校比較好????(依我心中的理想學校告訴我)學校最好在新店.新莊.板橋一帶20點 ]

開明.莊敬.能仁?哪個好?facebook討論 開明.莊敬.能仁?哪個好?facebook粉絲頁 開明.莊敬.能仁?哪個好?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開明.莊敬.能仁?哪個好?

 

建議你去讀私立能仁家商:)說真的 如果你還想要繼續往未來的旅途中發展的話 選擇能仁你絕對沒有錯不˙要˙因˙為˙你˙一˙時˙的˙糊˙塗˙踏˙上˙不˙歸˙路雖然三所學校都是私立的 學費也很貴不過那也是你國中時混比較兇一點 沒關係的重要的是還有機會可以往回走 同樣是私立學校 可是能仁的升學率卻很高因為能仁有普通科 綜合高中 還有升學班 雖然能仁跟一些公立學校還有一點差距 不過在這三所私立學校裡算是最優秀的 升學率也是裡頭最高的 但是跟一些些公立學校還是有些微的差距 不過考不上公立的話 至少得要選所好點的私立學校 雖然你剛進能仁的時候會規定東規定西的 不過至少比沒管你好吧 ?莊敬跟開明...雖然我這樣說有點不禮貌,不過真的『混』很大 ~ 怎樣『混』呢 , 妳到時候進去就知道了 ...建議你要慎選學校阿 ~ 不然你也可以參考住學校附近的鄰居的意見 。對了 , 尤其你又要讀美髮美容科 哈哈哈哈哈 .... 我只能說你就更要讀能仁家商跟你講 能仁的美容科可是在我們學校裡面是軍團呢 ~ 女生多到爆炸啦而且出了名的爆炸 真的真的要讀這啦 太棒了 現在很少聽到美容科有哪一班不好等等的 而且還會考很多駕照 對以後未來幫助很大 !!能仁美容科真的很多女生衝著這點來,不過能仁其他科也不錯噢^^而且能仁又有校車 , 能仁也可以住宿 不過聽說好像只限『女生』住吧 0.0補充:能仁是佛教學校 但沒有限定一定要信佛教的人才能讀噢 普通人也可以去讀 能仁的教官大約六、七個= =能仁的校規就是女生夏天要綁馬尾 冬天綁公主頭 裙子要過膝 要穿白色小內衣 白色小內衣不能外露 襪子要長襪 頭髮不染不燙 等等的 很多啦 一開始會不太習慣 不過過很久之後就覺得還好啦 畢竟是位我們好的嘛呵呵想要以後對未來有幫助的話 就讀能仁準沒錯囉對了 藝人丁小芹也是能仁畢業的耶 她當時讀服裝科 現在也很有名 她還有出國比賽過呢 還得獎了咧 ~ 哈哈0.0 相關詞: 開明高職,開明工商,開明高級職業學校,開明餐飲科,開明專制,開明制服,開明商工,開明學費,開明高職制服,開明髮禁開明,要畢業了,學校,建教合作班,私立學校,能仁家商,新莊.板橋,各位大大,真的,莊敬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