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sexy look粉刺淨空適合敏感肌嗎?我有酒糟性皮膚炎不知道適不適合使用他還有我的症狀沒有很嚴重

sexy look粉刺淨空適合敏感肌嗎?facebook討論 sexy look粉刺淨空適合敏感肌嗎?facebook粉絲頁 sexy look粉刺淨空適合敏感肌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sexy look粉刺淨空適合敏感肌嗎?

 

您好:sexy look粉刺淨空適合敏感肌嗎?以下試用者的評價提供您參考:[請問]Re:[SEXY LOOK]丁小芹代言品牌...]2009-06-06 19:15 我有試用 我覺得臉好癢...可是我不是敏感肌@@因此這項產品不可以隨便使用?更不適合您使用! 參考資料 CTS+網路資訊 相關詞: sexy look,粉刺,酒糟性皮膚炎,淨空,敏感肌,還有我,丁小芹,nbsp,06,症狀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 丁小芹三圍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