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集.拍賣的有: 丁小芹.左永寧.吳玟萱.崔佩儀...四個吧來賓是湘瑩 紀文蕙吧 還有高山峰小汪 (連播二集鞋子的 不曉得有沒有把明星搞混 )我應該是這二天看到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重播 後半段好像 崔佩儀只有賣一雙 就是好像都透明的 鞋跟超特別的鞋跟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是一根 也不是楔形的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那雙鞋子的牌子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什麼牌子的!!! 畫面有閃過 但還真的沒看過的牌子 所以我真的沒印象 請大家幫幫忙 2008-11-02 03:37:50 補充 更正!! 拍賣的有 左永寧.婷婷.維齡.崔佩儀崔佩儀賣出去的 那一雙 高跟拖鞋 透明的那雙

今晚誰當家-女星高跟鞋拍賣facebook討論 今晚誰當家-女星高跟鞋拍賣facebook粉絲頁 今晚誰當家-女星高跟鞋拍賣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今晚誰當家-女星高跟鞋拍賣

 

是ALDO的他在美國買的30多塊美金!很高的跟然後整雙幾乎都透明的對吧! 參考資料 我有看 相關詞: 崔佩儀老公,崔佩儀 sam,崔佩儀老公sam,崔佩儀部落格,崔佩儀減肥,崔佩儀老公工作,崔佩儀學歷,崔佩儀老公sam資料,崔佩儀 翁家明,崔佩儀代言崔佩儀,丁小芹.左永寧,紀文蕙,今晚誰當家,高跟鞋,湘瑩,吳玟萱,拍賣,我也不知道,ALDO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