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我不記得歌詞跟旋律了只記得一些些MV畫面女主角頭髮長長波浪捲有點金色長得跟丁小芹有點像,不過眼睛好像再大一點點男生我忘記長怎樣了MV背景房間有點綠那首歌超耳熟,我想不是很新的歌看MV的質感我覺得歌曲年代大概跟"親愛的怎麼不在我身邊"差不多很想知道歌名~希望有人幫我解答應該不是以下這些= =1.張學友+高慧君~你最珍貴2.鄭中基+陳慧琳~製造浪漫3.張洪量+莫文蔚~~廣島之戀4.吳宗憲+溫嵐~~屋頂5.劉德華+陳慧琳~~我不夠愛你6.光 良+梁靜茹~~只能抱著你7.莫文蔚+伍佰~~堅強的理由8.張信哲+劉嘉玲~~有一點動心9.光良+范瑋琪~~好寂寞1.獨唱情歌-TANK、SELINA2.對你有感覺 - 江美琪 + 光良3.今天妳要嫁給我 - 陶喆+ 蔡依林4.梁山伯與茱麗葉 - 卓文萱 + 曹格5.劉若英+黃立行~~分開旅行6.不得不愛(潘瑋柏/弦子)7.阿信 戴愛玲 千年之戀8. I Still Believe - 徐若瑄 + 曹格9.劉畊宏+許慧欣~~心動心痛10.小S+羅志祥~~戀愛達人11.潘偉柏+張紹涵~~快樂崇拜12.周杰倫+梁心頤(Lary)~珊瑚海13.阿沁+飛兒~ 天天夜夜14.王力宏+盧巧音 ~ 好心分手15.信樂團+戴愛玲 ~ 千年之戀1.明明白白我的心(成龍+陳淑樺)2.馮德倫+陳慧倫_北極雪3.張震嶽+蘇慧倫_防空洞4.劉德華+關芝琳_相約到永久5.張雨生+陶晶瑩_我期待6.張學友+陳慧嫻_愛和承諾7.孫耀威+酒井法子_有緣千里8.今生註定 高明駿、王馨平9.默契-吳宗憲、謝金燕10.許慧欣 許志安 戀愛頻率11.王 傑+葉 歡_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12.成龍、蘇慧倫 ~~我生命中的每一天~13.劉德華.梅豔芳-別說愛情苦14.順子+杜德偉~~真的想妳15.張國榮+辛曉琪~~深情相擁16.任賢齊+李心潔~~風暴17.黃磊+曾寶儀 ~ 冰點與沸點18.孫建平+鄧妙華 ~ 愫19.周慧敏+林隆璇~~流言

問一首歌~~男女對唱的,只記得一些MV畫面facebook討論 問一首歌~~男女對唱的,只記得一些MV畫面facebook粉絲頁 問一首歌~~男女對唱的,只記得一些MV畫面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問一首歌~~男女對唱的,只記得一些MV畫面(20點)

 

應該是别懹情兩難 范文芳 張信哲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張玉華 李聖傑你去看看是不是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劉德華電影,劉德華練習,劉德華結婚進行曲,劉德華歌詞,劉德華演唱會,劉德華資料,劉德華專輯,劉德華部落格,劉德華好聽的歌,劉德華i miss you劉德華,記得歌詞,男女對唱,丁小芹,許慧欣,茱麗葉 - 卓文萱,頭髮長長,莫文蔚,戴愛玲,陳慧倫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