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以前在淡水英專路上的the one10號設計師(女生 瘦瘦高高 像丁小芹)是否還在那裡呢?有人有她的聯絡方式嗎謝謝(因為我記得她好像有說要換去天母工作) 2013-04-01 08:10:01 補充 因為她應該離職了,而且我沒有她的名片

想請問一位設計師facebook討論 想請問一位設計師facebook粉絲頁 想請問一位設計師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想請問一位設計師

 

建議你可以 查詢該店電話向店員敘述那位設計師應該就知道答案唷!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希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題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堅持 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也希望給 你有用的答 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 時唷也歡迎參 考我的無名也可以利用知識+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 參考資料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相關詞: 髮型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服裝設計師,程式設計師,超級設計師,設計師薪水,美髮設計師,平面設計師,網頁設計師,設計師的家設計師,淡水英專路,丁小芹,DANDY SALON,JERRY,nbsp,有問 題,希 望,10號,堅持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