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外地唸書時很喜歡去台中的一中跟逢甲買衣服因為覺得款式好多又很便宜的感覺美次一逛就是買個6.7千以上現在大四比較沒課所以常待在台北因為我家離五分埔不遠三不五時就會去逛一下然後發現我在台中買的根本都貴了好多倍可能我買一件500的裙子(而且是跟老闆殺了很久的價錢)五分埔居然只賣190!!!而且幾乎我在台中買的所有款式都在五分埔找的到(但並不是很泛濫就是了!)當初買的時候還覺得不太會在其他店看到我的天啊我真的快瘋了~~~然後昨天看美麗藝能界看到兩個女明星去五分埔出外景一件980的洋裝居然可以賣她500耶然後丁小芹買5幾件質感不錯的衣服總共才1100耶(還送她一個髮箍)是因為他們是明星才賣這麼便宜嗎?還是批發價真的那麼低?這樣賣成衣的利潤會不會太好啊!?幾乎都對折的價錢耶~~~~那平常老闆還都硬的跟什麼一樣都說這已經很便宜了我們這都已經是批發價了......

五分埔成衣的批發價到底可以多低?facebook討論 五分埔成衣的批發價到底可以多低?facebook粉絲頁 五分埔成衣的批發價到底可以多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五分埔成衣的批發價到底可以多低?

 

其實五分舖是要到處挖寶啦!!除非你像美麗藝能界的其中一個外景女生~~他最後不是買店外的便宜100元的單品嗎~~那就比較好便宜到啦!!我告訴你~~她們店家是看到電視來拍~他們才有這種價格啦!!若是我們正常可以殺到150~200就可以偷笑ㄌ!!在沙價中間~~搞不好還會被翻白眼!!其實成衣還算好賺阿!!只是看他們做的量大不大而已!!若是大的話賺到番勒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五分埔怎麼去,五分埔服飾,五分埔地圖,五分埔批貨,五分埔批發,五分埔營業時間,五分埔 捷運,五分埔逛街地圖,五分埔衣服批發商,五分埔換季五分埔,台中,成衣,丁小芹,美麗藝能界,台北,藝能界,價錢,真的,快瘋了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 丁小芹整形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