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朋友買了這盒給我寶雅10片299好像有買1送1光南10片139原價是600.他的成分還蠻誘人的有傳明酸.4MSK.珍珠翠取液.薏仁翠取液等等不過成分這麼不錯價格這麼便宜感覺怪怪的不過這算是有牌子的吧畢竟是丁小芹代言的不知道大家對這款評價如何?我用的時候精華液多到爆炸敷完15分鐘後面膜紙整個還很濕袋子裡也還有很多拿來擦手擦腳擦脖子好幾遍還有剩這樣太多了吧讓我覺得品質是不是有點........?順帶一題面膜很不符貼也許是我第一次用面膜不會用很多地分都沒有貼到......有解決方法嗎還是這面膜不好???請各位水水幫幫我囉:">謝謝大家-/-

SexyLook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的問題 :”>facebook討論 SexyLook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的問題 :”>facebook粉絲頁 SexyLook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的問題 :”>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SexyLook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的問題 :”>

 

我也用過這款面膜喔..我覺得不是很好用敷完並沒有比較白而且就像妳說的服貼度不太好我不喜歡耳掛式的面膜最大的原因就是容易把頭髮弄濕耳掛式的設計也沒有比較服貼呀最近我在用絕世美姬的面膜材質不錯用起來挺舒服康是美最近在特價妳可以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料 http://www.wretch.cc/album/reina 相關詞: SexyLook彈力白皙雙拉提面膜,SexyLook,丁小芹,amp,寶雅,問題,彈力,順帶一題,傳明酸,4MSK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三圍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