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電台聽到一首歌是一首國語夾英文的歌是一位女生唱的聽起來感覺柔柔的歌詞好像有 my heart 麻煩好心人士可以跟我說這首歌的歌名,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2009-02-24 22:54:50 補充 好像不是這首ㄟ我有哼出來麻煩聽一下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omsbook&b=3&f=1975924843&p=0謝謝 2009-02-27 23:14:52 補充 好像也不是ㄟ我記憶中也有可能是純英文有點忘記了>

求一首國語夾英文的歌的歌名 (贈)facebook討論 求一首國語夾英文的歌的歌名 (贈)facebook粉絲頁 求一首國語夾英文的歌的歌名 (贈)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求一首國語夾英文的歌的歌名 (贈20點)

 

您好,是丁小芹的"是你"嗎?是你作詞:邱春萍 作曲:金木義則 編曲:金木義則是你 You can drive me crazy是你 I don't feel lonely是你 You make my heart burning 我想告訴你是你 Everytime you call me是你 you know you need me是你 Can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我想告訴你無法相信自己 竟會如此愛你 沒有你不能呼吸請你不要懷疑 我的所有勇氣 就將在此刻宣洩 我想告訴你是你 You can drive me crazy是你 I don't feel lonely是你 You make my heart burning 我想告訴你是你 Everytime you call me是你 you know you need me是你 Can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我想告訴你這是什麼道理 就是這樣愛你 離開你全身無力請你一定相信 我的所有愛意 就將在此刻釋放 我要告訴你是你 Take me to you party是你 Hold kiss me love me是你 You make my heart burning 我要告訴你是你 Everytime I'm crying是你 You can make me happy是你 Can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我要告訴你 參考資料 很高興為您服務+網路歌詞 相關詞: 英文的髒話,學英文的方法,英文的愛情小語,英文的自我介紹,英文的重要性,英文的年月日,英文的簡寫,英文的諺語,英文的情話,英文的祝福語英文的,金木義,Can you feel my heart,Everytime,Can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丁小芹,quot,邱春萍,國語,drive me crazy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整形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