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麻辣天后宮內容 向前走向後走、舊愛還是最美?請問那個星座老師說、獅子座怎麼樣?不注意對方之類……誰可以把她說獅子座的那些話告訴我、她說太快我記不起來

麻辣天后宮、向前走向後走獅子座facebook討論 麻辣天后宮、向前走向後走獅子座facebook粉絲頁 麻辣天后宮、向前走向後走獅子座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麻辣天后宮、向前走向後走獅子座

 

大哥 さん您好內容 向前走向後走、舊愛還是最美?星座老師說、獅子座怎麼樣?不注意對方之類……誰可以把她說獅子座的那些話告訴我王靜瑩(獅子座)說完內容後,許睿光老師補述獅子座特質。-------------------- 日期:2013.03.18主題:向前走向後走 舊愛還是最美?主持:庹宗康、朱芯儀來賓:王靜瑩(獅子座)、李妍瑾、丁小芹、Ruby、解婕翎、劉雨柔專家:兩性分析 H、星座分析 許睿光內容王靜瑩(獅子座)說完內容後,許睿光老師補述獅子座特質。許睿光:其實獅子座的女生 獅子女的個性其實比較單純有時候愛也會愛得很深 可是獅子跟雙子不一樣雙子就會千方百計的去想 對方會不會劈腿會不會幹嘛可是獅子座不會 所以獅子座一旦被傷害的時候有時候傷害是滿深的 而且獅子座很愛面子嘛我跟你講 這跟魔羯座不一樣 魔羯座有時候呢 魔羯座女生比較沒有自信當對方在外面劈腿了十個女生 又回來自己身邊的時候他會覺得還是我贏了但是獅子座沒有這種認知獅子座是妳去選了別人 我告訴你這段關係就斷了但是魔羯座會覺得我贏了主持、來賓:他玩了那麼多 然後還是發現我最好對 妳心裡會覺得 因為我最優秀 所以他才會回到我身邊...要不是你最愛我 你怎麼會選擇我這樣子對啊獅子座有時候就太相信對方 對 太相信對方 覺得說不可能 他不可能這樣一旦他這樣妳會覺得 我都對你這樣了這麼好 妳為什麼還會這樣對我所以對人性就會有一種 強烈的反應許睿光:獅子女孩有一種特質 其實獅子女跟獅子男還有一種特質就是說他們在跟對方交往的時候 他們比較在乎他們自己要的是什麼 他們的感覺然後對方在對他做一些事情 比方說接妳上班接你下班 晚上陪你吃消夜就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就是你覺得你好像有一種被寵愛的感覺但是對方不喜歡你沒有發現 而且你沒有注意到對方他的感覺是什麼所以呢 不要把太多的重心 放在自己身上獅子座的人要學會把重心跟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看對方的感覺是什麼來源:網路、節目內容、字幕、自己-------------------- 以上為自己整理 僅供參考補述的部分 請參閱意見欄檢視圖片希望這篇文章您會喜歡 參考資料 bible+網路+海豚大師贊助Logo標籤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