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女人我最大看到一位來賓 是藝人 但似乎沒名氣 卻很好看 兩集看過她想知道她的名字一集是弄眼睫毛 一集穿五分埔衣服(當集她坐來賓第一順位)

女人我最大的來賓facebook討論 女人我最大的來賓facebook粉絲頁 女人我最大的來賓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女人我最大的來賓

 

你說的應該是"小芹"吧~~長得很美是唄!! →→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ana1017她之前有出過專輯喔..好幾年前了...專輯名稱是"如果我是男生".... ‧中文名:★丁小芹 ★ ‧英文名:T-Ana ‧生 日:1979/10/17 ‧星 座:天秤座 其他資料 專 長:舞蹈、服裝設計、畫圖。座右銘:全心全力過完今天,來迎接明天種種的可能性。喜歡的食物:巧克力、一切熱量高的食物都愛!喜歡的運動:練舞、逛街、直排輪。喜歡的顏色:藍、紫、黑、白。喜歡的歌手:Michael Jackson、Tatiana、Namie Amuro、 Puff daddy喜歡的演員:茱蒂佛斯特、渡部篤郎。最喜歡的穿著:T恤、寬鬆的軍褲、連身短褲裝+長靴。最滿意自己的部位:手和腳。最討厭的事:沒有計劃性 。最討厭的人:虛偽的人 相關詞: 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瘦腿,女人我最大小曼,女人我最大2010,女人我最大 開架2010,女人我最大2011,女人我最大kevin,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bb霜,女人我最大網站女人我最大,quot,如果我是男生,茱蒂佛斯特,丁小芹,yahoo,Namie Amuro ,女人,Michael Jackson,最大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