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女人我最大-塑造千金小姐.那集Kevin幫丁小芹畫的眼線筆~是用哪一種的藍色和綠色嘛~因為好像有很多種^^又是什麼牌子的呢?

請問有人知道~女人我最大.塑造千金小姐那集...facebook討論 請問有人知道~女人我最大.塑造千金小姐那集...facebook粉絲頁 請問有人知道~女人我最大.塑造千金小姐那集...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有人知道~女人我最大.塑造千金小姐那集...

 

千金美眉藝人改造show 【Kevin V.S. 小芹】 隔離霜:REVUE精采持久粉霜 上眼影:Lunasol 晶巧白金眼彩(白) 下眼線:Kanebo T ESTIMO 自然眼影(一抹黃) 眼底:Lunasol眼底膏 粉底:Lunasol晶巧淨造粉霜 眼線:ChicChoc 眼線筆(藍and綠) 蘭蔻防水眼線筆 腮紅:Lunasol晶巧白金頰彩 定粧:REVUE 精采持久粉餅 【牛爾 V.S. 文惠】 粉底霜:水晶薔薇凝霜 眼影:Kanebo T ESTIMO 光+Line花彩眼盒(粉紅色) 下眼線:Lunasol 晶巧白金眼彩(灰銀) 有修片效果的:倩碧airblash 白色眼線:植村秀 眼皮油亮感:Tony&Tina 腮紅:網路上 唇蜜:Kanebo T ESTIMO 遊色唇蜜 2006-11-23 20:12:53 補充 眼線:ChicChoc 眼線筆(藍and綠) 相關詞: 千金小姐新嫁娘,我猜千金小姐,千金小姐 英文,千金小姐 日文,千金小姐新嫁娘線上看,千金小姐求愛記,千金小姐的秘密,千金小姐藝人,千金小姐小說,千金小姐無名千金小姐,女人我最大,REVUE,Lunasol,Lunasol晶,Kanebo,有人,女人,最大,T ESTIMO 自然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