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調查統計一下:從以前到現在,有哪些男女藝人曾經以作家身分出版過書籍?書名是什麼?出版社為何?

從以前到最近,有哪些男女藝人以作家身分出過書?書名?出版社?facebook討論 從以前到最近,有哪些男女藝人以作家身分出過書?書名?出版社?facebook粉絲頁 從以前到最近,有哪些男女藝人以作家身分出過書?書名?出版社?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從以前到最近,有哪些男女藝人以作家身分出過書?書名?出版社?

 

【伊能靜】美麗教主之變臉天書,趨勢文化。 生生世世,聯合文學。 索多瑪城,聯合文學。 生死遺言,聯合文學。 ANNIE HOUSE:伊能靜的服裝手冊,皇冠。 陪在你左右,皇冠。落入凡間的精靈,皇冠。戀愛中的女人,伊能靜。【堂娜】可以排壓的四套奇妙瑜伽法,如何。 漂亮身體:能量YOGA,如何。 漂亮.YOGA,如何。 【王宇婕】簡單做‧輕鬆瘦:宇婕的動物式元氣瘦身法,台視文化。【徐熙媛】蝴蝶飛了,蘋果屋。 美容大王,平裝本。 SOS姊姊的秘密心事,平裝本。【徐熙娣】小S之懷孕日記,時周。 徐老師一分鐘瘦身操,巧伯特。 小S牙套日記,平裝本。 【SOS】SOS超猛青春,皇冠。 【蔡康永】有一天啊,寶寶,皇冠。那些男孩教我的事,如何。 LA流浪記,皇冠。痛快日記,皇冠 。再錯也要談戀愛,聯合文學。 不乖蔡康永-同情我可以親我,商周出版。 你睡不著我受不了,平安文化。 阿嬰,皇冠。【白冰冰】愛情契約書,高富。 白冰冰講好話,聯經出版公司。 菅芒花的春天─白冰冰的前半生,圓神。【蔡依林】 Jolin的6場單字派對,圓神。 J1--JOLIN的二十四堂英文日記課,圓神。 假面公主之騎士精神,圓神。【Ruby盧春如】上帝的黑名單:美國七大連續殺人犯實錄,華人版圖。 愛情的英文怎麼說?,平裝本。【周杰倫】D 調的華麗,華人版圖。【王力宏】純屬意外:王力宏私密檔案書,圓神。王力宏—唯一,尖端。【范曉萱】亂寫,年代全球。【劉若英】我想跟你走,大田。 下樓談戀愛,尖端。 一個人的KTV,尖端。【陳珊妮】還好,商周。陳珊妮畫集,荒島網路科技。【曾寶儀,寶媽】不能和媽媽說的事,平裝本。【王仁甫】我討厭王仁甫,尖端。 【丁小芹】御貓魔法術,柏室科藝。 衣系魔法美人書,柏室科藝。 小臉美人D.I.Y.,平裝本。【黃子佼】 佼佼說日本─黃子佼之日本經驗全紀錄,平裝本。 哈日上陸許可:東京短期滯在攻略,皇冠。 早安!元氣,平裝本。黃子佼出書了,希代。I love T恤,洒落工作室。我愛T恤2,洒落工作室。 佼頭牌潮流大補帖,平裝本。 洒落講座-黃子佼之嚴選收藏,台灣角川書店。 黃佼獸絕對負責音樂講座,圓神。 佼頭牌音樂大補帖,圓神。【謝麗金】阿金不怕火煉,圓神。 心事百貨公司,時報出版。 暗戀-謝麗金,時報出版。【吳佩慈】愛情的第一場雪,聯合文學。 All about A girl美麗達人,平裝本。【許效舜】磊跡(筆記書),高談。 舜李成章,希代。 許效舜說鬼比較順,精美。 同花大舜,希代。 【陳為民】遇鬼自救手冊,科寶文化。 鬼王聖經1-8,柏室科藝。 戰爭學怨,禾馬。 筋肉鬼話1-2,禾馬。 戰國偵搜連,希代。流氓學生—我的少年叛逆,希代。 二兵少校,希代。 無聊男子的軍中鬼話1-3,希代。 參考資料 網大的網路 相關詞: 伊能靜部落格,伊能靜介紹,伊能靜黃維德,伊能靜美麗藝能界,伊能靜資料,伊能靜的泳裝寫真集,伊能靜幾歲,伊能靜無名,伊能靜念奴嬌,伊能靜推薦伊能靜,黃子佼,王力宏,聯合文學,SOS,白冰冰,Ruby,出版社,Jolin,陳珊妮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