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一下歌詞裡有〝風〞的 女生唱的要所有的女生唱的,不限年代的歌 2008-07-27 12:57:59 補充 有那些歌是比較好聽的介紹一下吧

找女生唱的歌詞裡有〝風〞facebook討論 找女生唱的歌詞裡有〝風〞facebook粉絲頁 找女生唱的歌詞裡有〝風〞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找女生唱的歌詞裡有〝風〞

 

于台煙【 化妝舞會 】【 國語 】【 1987 】風中的回憶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開在沒入注意的山腳下長在無人理睬的籬笆下總是舞著自在的步伐強掩心中無奈的鳳仙花就算你會把它帶回家種在角落從不對它牽掛它依然趁著早起的陽光不斷綻放成長的慾望別讓短暫的美麗 變成風中的回憶回到原來的悲慼 是否還認得自己別讓短暫的美麗 變成風中的回憶舞在風中的淒迷 也總會成為過去-------------------------------------------------------------------------------------于台煙 【 他的安靜全是假裝 】【 國語 】【 1991-01 】 你的憂愁忘了帶走作詞:姚若龍 作曲:徐錦凱 編曲:黃大煒夜無聲的降落 你悄然遠走..孤絕的背影在風中恰似一葉獨木舟夜越深越濃 心越來越痛你又把一切全帶走偏偏這一件忘了收你的憂愁忘了帶走擱在我心湖上頭幽幽忽忽 前前後後你的憂愁忘了帶走擱在我心湖上頭星移月影 風起葉落,無眠的夜 無盡的愁----------------------------------------------------------------------------------------丁小芹【 T-Ana舞靈精怪[如果我是男生] 【 國語 【 1999-03 】 聽風的歌作詞:邱春萍/楊人一 作曲:金木義則草草告別 輕描淡寫說再見 朋友們各自分飛記得你鏡框下 傻笑的那張臉 是否已不再靦腆 而我如今不再如當年緊咬著雙唇 等待你出現 一起去聽風暢談心願現在才瞭解 風會不停吹 夢想總會隨著現實而改變聽著風 在想你的季節 淡淡的記憶中 總有一頁最美的畫面oh my friend 當每年北風吹 你能否聽得見 對你的思念 La...年復一年 聽見 FM 的老歌 翻起氾濫的思念還記得你問我 是否能給你照片 當做臨別的記念 我搖搖頭說聲再見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就是這樣吧 你不再出現 最美的停格化成永遠現在才瞭解 風會不停吹 而我最真的美夢總一再浮現聽著風 在想你的季節 淡淡的記憶中 總有一頁最美的畫面oh my friend 當每年北風吹 你能否聽得見 對你的思念聽著風 在想你的季節 你說有一天 風兒會傳來你的思念oh my friend 每當那北風吹 只記得你曾經 給我的告別--------------------------------------------------------------------------------------方文琳【 不一樣的女孩 】【 國語 】【 1987-04 】作詞:詹育彰/姚若龍 作曲:陳志遠 編曲:Danny 演唱:方文琳/伊能靜 朋友從前的辛酸現在要遺忘所有的悲傷全部都收藏走出自己的陰暗角落我才發現世界上有人和我一樣當你感覺到寒冷而憂傷把顫抖的心靠在我肩上我的朋友請不要徬徨握緊雙手點燃所有希望我和你從陌生到熟悉忘掉那所有的灰黯過去我和你不需要再猶豫迎著風飛向那更高更遠的地方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歌詞裡有〝風〞的 女生唱的歌曲有很多這裡貼不完,建議你去下列網址看看,也許會有你所需要的歌曲哦!魔鏡歌詞網http://tw.mojim.com/ 參考資料 me+去幫你找到的資訊 相關詞: 梁弘志資料,梁弘志 變,梁弘志的歌,梁弘志作品,梁弘志的生平,梁弘志 蔡琴,梁弘志 面具,梁弘志﹔我們,梁弘志 基督徒,梁弘志 請跟我來梁弘志,FM,姚若龍,歌詞,鳳仙花 ,女生,化妝舞會,丁小芹,oh my friend,徐錦凱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