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歌是在講朋友之間的事的?好事壞事都可以或是本來是講愛情但也可解讀成是友情的或是歌詞中有"honey"這個單字的有哪些歌呢?謝謝 2009-11-08 16:32:02 補充 出現亂碼那個單字是honey

朋友之間的歌facebook討論 朋友之間的歌facebook粉絲頁 朋友之間的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朋友之間的歌

 

朋友之間:南拳媽媽─tonight周華健─朋友武虎將─朋友范瑋琪&郭靜&張韶涵─仨人星光幫─因為我相信星光幫─總在我身旁曹格&光良─少年楊丞琳&范瑋琪─有你真好范瑋琪─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瑋琪─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范瑋琪&劉若英─不能跟情人說的話林志炫─鳳凰花開的路口張惠妹─姐妹陳嘉唯─半罐可樂張惠妹─永遠的畫面梁靜茹&宇恆─微笑的理由梁靜茹&古巨基─還是好朋友五月天─垃圾車五月天─噢買尬五月天─寵上天Twins─瓶中沙信樂團─天高地厚明道&許孟哲─尋友啟示品冠─最想念的季節莫文蔚&蘇慧倫─失戀萬歲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作伴黃雅莉─分享伍思凱─分享Sweety─姐妹幫李玟─I will be your friendYummy─I won't cry可米小子─青春紀念冊林隆璇&李聖傑─你那麼愛他張學友&鄭中基─左右為難顏行書&Toro─對手孫燕姿&蔡健雅─原點紀佳松&潘瑋柏─同一個遺憾歌詞有honey:王心凌─Honey(HONEY 你把愛放進我的心裡...點一首歌給 HONEY甜言蜜語)孫燕姿─honey honey(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蜜蜜)蕭亞軒─honey honey honey(做我的 Honey Honey Honey 放在你的心裡...喔 Honey Honey Honey 躲進你的懷裡)四分衛─honey honey(Honey!Honey! 沒有難以解決的問題 曾經我們擁有最棒的默契 Honey!Honey! 再也沒有誰能夠替代妳)許茹芸─我倆一同飛去(Honey~ Come with me 給我久違的熱情... Honey~ Just you and me 溫柔的kissing 索引你的心)梁詠琪─2+1=0(2+1等於零 不要再做你的 Honey)李玟─完整(Tell me now honey 你倒是說來聽聽看嘛我究竟是怎樣的女人)李玟─你是我的superman(Honey 我說你不需要逃避)丁小芹─遊戲(你在微笑裡藏星星 你在話語裡加honey)伊能靜─我累了(喔,Honey 你可知道,太多故事已泛黃掉)會再增~ 參考資料 mojim 2009-11-09 01:08:51 補充 朋友之間:無印良品─有你在身旁歌詞有honey:2moro─初吻(Oh honey 失去聯絡 你躲在哪個角落) 2009-11-09 01:14:44 補充 杜德偉─紅色反應(I said honey honey honey honey 正如挑起你洶湧的熱情)Saya(張惠春)─honey?money?(選擇我是 你的Honey 選擇他是 你的Money)陳慧琳─honey honey(親你honey honey 觸摸你 honey honey 給點氣氛 我怎可讓愛犧牲) 2009-11-10 23:36:47 補充 朋友:TWINS─數彩虹SHE─一起開始的旅程 相關詞: 范瑋琪新歌,范瑋琪歌詞,范瑋琪 最重要的決定,范瑋琪因為歌詞,范瑋琪部落格,范瑋琪無名,范瑋琪資料,范瑋琪學歷,范瑋琪暮光,范瑋琪新專輯范瑋琪,朋友之間的歌,honey,honey honey,張惠妹,梁靜茹,蕭亞軒,孫燕姿,因為我相信,Twins─瓶中沙信樂團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整形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