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老師幫丁小芹化的眼粧那個亮亮的眼影粉去那買??很好看!它還會變色!我想買說.....要亮一點的!!超好看!拜託囉

女人我最大9/13那集....眼影粉那裡有賣?facebook討論 女人我最大9/13那集....眼影粉那裡有賣?facebook粉絲頁 女人我最大9/13那集....眼影粉那裡有賣?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女人我最大9/13那集....眼影粉那裡有賣?

 

比較細那一款是M.A.C的亮片眼影粉呀。凱文老師也有說了,顆粒比較大的眼影粉可以用一般的亮片,書店有在賣,不過書店賣的有兩種,一種是遇水遇膠會掉色、褪色,另一種的不會(盒子上都有寫)。妳可以到美容用品社去買,那種新娘子專用的身體、臉上用的亮片,一小瓶35~55元,很細緻遇水也不會掉,這個可以拿來當眼影粉用,我看凱文老師拿的那瓶也是這種的。我有用過哦。只是那個專用膠是在哪裡買的呀?妳知道的話也告訴我吧。 相關詞: mac眼影粉,眼影粉怎麼用,nyx眼影粉,mugu 戀愛魔法晶澈眼影粉,眼影粉用法,礦物眼影粉,眼影粉容易掉,妙巴黎眼影粉,sbc眼影粉,splash眼影粉眼影粉,女人我最大,凱文,丁小芹,女人,最大,老師,書店,新娘子,盒子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