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 為 大 大 們 ~ 請 告 訴 我 :有 什 麼 歌 , 適 合 在「 畢 業 」的 時 候 聽 的 ! 要 是 流 行 歌 曲 喔 ! 不 要 兒 歌 , 也 不 接 受 老 掉 牙 的 歌 而 且 希 望 多 首 一 點 !千 萬 不 要 給 我 有 關「 愛 情 」的 喔 ! = = |||那 就 萬 事 拜 託 了 ! 謝 嚕 ! ^ ^

可不可以告訴我,什麼歌適合畢業的時候唱阿??facebook討論 可不可以告訴我,什麼歌適合畢業的時候唱阿??facebook粉絲頁 可不可以告訴我,什麼歌適合畢業的時候唱阿??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可不可以告訴我,什麼歌適合畢業的時候唱阿??

 

輕快】*瓶中沙-Twins繼續-Energy*蝴蝶飛呀-小虎隊紅蜻蜓-小虎隊*還是要說再見-Makiyo*垃圾車(朋友版)-五月天*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周華健信樂團-天高地厚*最想念的季節-品冠真夏的櫻花-張善為萍聚Don't cry-蕭淑慎&Witness青春紀念冊-可米小子有夢有朋友-伍思凱*分享-伍思凱有你真好-范瑋琪&楊丞琳*明天也要作伴-錦繡*香草把噗-南拳媽媽*朋友首日封-光良hey friend-光良*少年-光良溫嵐-書籤*一路上有你為伴-陳逸達*朋友-周華健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周華健*我找你找了好久-無印良品*情比姊妹深-錦繡畢業幹什麼-五分埔親愛的朋友-元衛覺醒香草把撲-南拳媽媽半罐可樂-陳嘉唯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伊能靜/巫啟賢/方文琳/裘海正畢業紀念冊-優客李林畢業時刻(卒業TIME)-WaT【抒情】祝福-張學友有你真好-楊丞琳 范瑋琪一直到最後-Energy一起開始的旅程-SHE*放心去飛-小虎隊*驪歌-小虎隊鳳凰花開的路口-林志炫*永遠的畫面-張惠妹換季-麻辣鮮師*萍聚-伊能靜&方文琳&裘海正&巫啟賢那些花兒-范瑋琪我會想念你-張震嶽*我們的故事-Tensiondear friend-順子*朋友-無印良品*祝你一路順風-小虎隊蝸牛-周杰倫勿忘我-張雨生啟程-范范今宵多珍重-王芷蕾聽風的歌-丁小芹同班同學-古巨基 參考資料 網路 相關詞: 小虎隊歌曲,小虎隊驪歌,小虎隊 愛,小虎隊放心去飛,小虎隊成員,小虎隊歌詞,小虎隊紅蜻蜓,小虎隊青蘋果樂園,小虎隊春晚,小虎隊解散小虎隊,周華健,范瑋琪,周華健 信樂團,amp,楊丞琳, 祝福-張學友,優客李林 ,蕭淑慎,伊能靜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整形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