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想要去學新娘袐書的課程 有朋友介紹我去亞致造學苑上課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有一些彩粧的基礎 要上課是想要多學點東西有人知道亞致的師資如何 上課的效果好不好呢

有人去亞致整體造型上過課嗎facebook討論 有人去亞致整體造型上過課嗎facebook粉絲頁 有人去亞致整體造型上過課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有人去亞致整體造型上過課嗎

 

林庭瑜老師: 1. 專業婚紗彩妝造型10年的經驗 2. 國家美容師乙級認證 3. 1997年受柯達公司的邀請,並結合台灣專業攝影老師團體,擔任首席造型顧問赴中國大陸、長春、北京、上海等六大省份巡迴示範教學。 4. 1997~2004年任台灣新婚情報婚紗 Julia Wedding News 首席造型師暨造型部經理,擔任多場大型婚紗秀之企劃。 5. 1997年起陸續接受各大婚紗雜誌之邀,為多位知名藝人如:丁小芹、恬妞、蕭薔、田麗等名人擔任整體造型指導及執行。6. 2004法國 FRANCOISE MORICE 彩妝學苑在職進修班結業。 崔麗老師: 1. 時尚藝人婚紗整體造型師15年2. 新娘物語雜誌新娘秘書班台北、台南、香港講師 3. 新娘物語推薦全省最IN專業新娘秘書 4. 新娘物語雜誌特約造型師 5. 第一屆頂尖時尚流行美甲整體設計師認證合格 6. 智富月刊79期專刊介紹美甲彩繪師 7. 緯來洋片台開台發表會造型師、阿亮、謝麗晶等主持人造型 8. 香奈兒時尚派對特約造型師、華視綜藝節目特約化妝師 9. 服務過藝人:蘇有朋、趙薇、董志成、 張洛 君、蔡燦得、吳淡如、黃小柔、方岑等等 亞致造型學苑是由上面兩位老師輪流來上課的,我現在也是在亞致上課的學生^^目前一邊工作一邊上課,之前要補的時候,我自己有上網查了一下他們師資,因為老師經驗很豐富也很有名,所以才決定要在這間學新娘袐書的課程,在這邊學習的效果還不錯,老師個個都很活潑也很會教學,我覺得我在這學到了不少,而且也認識了不少朋友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看看! http://www.lynnbeauty.net/site.php 參考資料 上課的感覺 相關詞: 亞致整體造型學苑,亞致整體造型學院亞致整體造型,新娘袐書,造型,林庭瑜,彩妝造型,柯達公司,丁小芹,Julia Wedding News,方岑,蕭薔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