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丁小芹&蔡淑臻.那一集的PK賽中 蔡淑臻有用1款遮瑕的 他說幾乎人手1盒 請知道的人跟我說他的品牌吧!!我記得好像是四方形紅色的

急~女人我最大PK賽中蔡淑臻用的那一款遮瑕的???10點facebook討論 急~女人我最大PK賽中蔡淑臻用的那一款遮瑕的???10點facebook粉絲頁 急~女人我最大PK賽中蔡淑臻用的那一款遮瑕的???10點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急~女人我最大PK賽中蔡淑臻用的那一款遮瑕的???10點

 

那盒紅色的是SHISEIDO資生堂頂級INOUI雙色遮瑕膏,台灣沒有賣,網路有賣,據說也是徐若軒愛用的遮暇膏,價格好像是1620元。 相關詞: 蔡淑臻無名,蔡淑臻李沛旭,蔡淑臻部落格,蔡淑臻學歷,蔡淑臻寫真照片,蔡淑臻照片,蔡淑臻三圍,小蔡淑臻,蔡淑臻廣告,蔡淑臻聚寶盆蔡淑臻,女人我最大,PK,SHISEIDO資生堂,丁小芹,最大,女人,amp,INOUI,台灣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