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更進一步的來學習加強技術上的提升..

彩妝教學幫我推薦不錯的老師??facebook討論 彩妝教學幫我推薦不錯的老師??facebook粉絲頁 彩妝教學幫我推薦不錯的老師??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彩妝教學幫我推薦不錯的老師??

 

嗨妳好唷介紹你一位很重量級的老師唷!!專業造型Phoebe老師 - 資歷近十五年:新秘造型、奧黛莉EASY SHOP內衣專屬造型師、東森購物專屬造型師、赫德攝影特約造型師中友百貨、SOGO、新光三越、嘉義耐斯松屋百貨型錄專屬配合造型師、世貿國際會展特約造型師各大攝影工作室專屬造型師、模特兒經紀公司專屬造型師、彩妝教學講師、婚紗禮服公司95年奧黛莉E罩杯美人選美大會評審、95年奧黛莉校園美人選美大會評審、PAY EASY造型天王陳孫華ustar特約造型師、知名品牌維娜梵詩VIENNA VANS特約造型師...等曾任陳思璇、姚采穎、何嘉雯、丁小芹、瑪格麗特、張虹、許嘉容、陳建州、小潘潘......等藝人代言活動專屬造型師作品:奧黛莉內衣活動發表、平面、CF、官方網站及各大網站、時報週刊專題報導名人造型師、中友百貨期刊、廣告DM、新光三越活動專刊、廣告DM、SOGO百貨活動專刊、廣告DM、蘋果日報消費專刊、NO NANE專櫃品牌女鞋型錄、旦之美保養品型錄、櫻花牌廚具型錄、FELLA休閒服飾型錄、KAEPA休閒服飾型錄、94年世貿年度車展、自然美活動...等現在老師有搭配一些活動課程有比較便宜我想身為水水的一員一定也要把這好訊息告訴你囉http://www.viennavans.com/news.php?id=10因為我自己親身體驗過真的覺得很棒!!也讓我學到很多化妝與保養的技巧!!請您參考看看囉!! 相關詞: 奧黛麗赫本,奧黛莉easy shop,奧黛莉朵杜,奧黛莉工作,奧黛莉barbara,奧黛莉杜朵,奧黛莉廣告,奧黛莉赫本頭,奧黛莉門市,台灣奧黛莉奧黛莉,SOGO,中友百貨,模特兒經紀公司,彩妝教學,陳孫華ustar,新光三越,CF,姚采穎,何嘉雯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整形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