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使用過這兩款面膜呢?出了相當多口味呢? 2010-05-09 18:19:36 補充 TO~街頭痞子~謝謝你的推薦^^sexy look我也用過 真的很不錯只是各種面膜都會想嘗試看看的我最近才發現《依洛嘉》和《伊莎雅》這2種品牌不曉得有沒有人使用過呢想知道評價好不好

依洛嘉 伊莎雅 面膜facebook討論 依洛嘉 伊莎雅 面膜facebook粉絲頁 依洛嘉 伊莎雅 面膜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依洛嘉 伊莎雅 面膜

 

我今天去寶雅買丁小芹代言的sexy look面膜,滿不錯的說。之前有些人說還好,可是我今天去逛看到他在特價$299買一送一(一盒都是10片裝,還挺划算的...如果你嫌太貴,網路上好像有賣單片的,一片好像拾幾塊左右吧?!)我是買一盒美白(藍盒)和一盒拉提(粉盒)的....拉提是要送我媽媽母親節禮物。回來我就迫不及待用....第一次用耳掛覺得超特別的....(我是敷美白的)但真的超服貼的唷....下巴也會包住的說。 先說我是女的唷....而且拿下來時,真的有變的很白.....臉也變的結實(我在想是不是耳掛的關係,臉整個都拉上去了)可是看知識有些人都說不怎麼服貼,其實我覺得是要看臉的大小.....我的臉是屬於比較大的,所以我覺得一掛上去時,覺得面膜好像快被臉撐破....你可以先上網看看有沒有賣單片的....先用用看好不好用適不適合你....好用在買一盒的比較划算。不然你也可以考慮大家推薦的"丹提",不過我個人不怎麼喜歡,會黏黏的,而且太香了感覺香到我快昏倒,這兩個商品各大通路都有在邁,很容易買的到......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洛嘉 伊莎雅,依洛嘉 伊莎雅,丁小芹,寶雅,母親節禮物,sexy look,quot,真的,美白,丹提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整形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