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和性膚質~~T字會出油~~不過冬天就還好~~夏天比較常~~我的皮膚有點黃還有暗沉~~(我自己覺得辣!!)我想要買那種有珠光的飾底乳~~看了很多種例如:紀梵希的晶亮亮飾底乳~~YSL完美飾底乳~~還有一款是佳麗寶國際櫃的珠光飾底乳~~最大裡丁小芹有用~~請問大家哪種好用??還有使用後的感覺??1.保濕度2.持久度3.好不好推~~~謝謝^^

YSL和紀梵希的飾底乳哪種好??facebook討論 YSL和紀梵希的飾底乳哪種好??facebook粉絲頁 YSL和紀梵希的飾底乳哪種好??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YSL和紀梵希的飾底乳哪種好??

 

哈..我是油性肌,最近我也是要買有珠光的飾底乳,作了很久的功課,也是剩這3種想選一種來用..紀梵希的晶亮亮飾底乳~~YSL完美飾底乳~~還有一款是佳麗寶國際櫃的lunasol..不過只有紀梵希跟YSL是有多色可選擇..如果想要有修色效果,應該這兩個比較ok..其中紀凡希有SPF15,ysl沒有防曬系數,而佳麗寶只有兩色,它主要是讓皮膚看起來變平滑及讓粉底好上..目前我看到大家的評價都是說ysl最優, 有控油也好推也持久,所以我最想買的是ysl,以上供您參考.. 相關詞: ysl專櫃,ysl包包,ysl明采筆,ysl香水,ysl粉餅,ysl衣服,ysl化妝品,ysl睫毛膏,ysl muse,ysl明彩筆YSL,丁小芹,珠光飾底乳,飾底乳,紀梵希,最大裡,佳麗寶,防曬系數,紀凡希,國際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三圍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