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男友會跟我說誰誰誰很漂亮很可愛呀雖然他平常也會誇我很可愛怎樣ㄉ但是每次他看到真ㄉ很漂亮ㄉ 他就忍不住會跟我說像今天 就跟我說雜誌上ㄉ丁小芹很正幹麼ㄉ我當然知道很正呀~可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ㄉ就算頭髮妝都用ㄉ像她一樣~也不可能跟她一樣正雖然我知道他只是說說ㄉ但是心裡就覺ㄉ"哼~那又怎樣~我也很可愛呀~"然後口頭上就說:對丫 很漂亮呀不知道為啥我就想要裝做完全不在意~但他卻完全不知道我有些在意~哎~男生到底在想什麼? 2005-10-18 20:53:55 補充 我也會跟他一起討論呀~像看到一些相簿正妹~也是我叫他看ㄉㄟ~雖然到最後會生氣~但還是想給他看一下。

吼~世界上美女太多了啦~我男友愛正妹~facebook討論 吼~世界上美女太多了啦~我男友愛正妹~facebook粉絲頁 吼~世界上美女太多了啦~我男友愛正妹~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吼~世界上美女太多了啦~我男友愛正妹~

 

那代表妳男友很有審美觀念阿...他會跟你說誰很正..也表示很尊重你阿..他覺得正ㄉ妞..你也感覺不錯代表你一定也不錯ㄚ..你自己也是正妹..不然他幹嘛跟你在一起..外表只是第一映象..最後你還不是贏了..因為你不但正..內心還贏得他ㄉ愛阿~所以不需要再意..你也會看正哥..不是...哈我ㄉ意見啦~換ㄍ角度想嘛...你可是有外表有內在ㄉ正妞阿..哈... 參考資料 自己..ㄉ想法啦~^^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男友,quot,世界,美女,誰誰誰,可愛,我知道,就想,幹麼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