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有哪些明星是很瘦又很有骨感ㄉㄋ?

骨感明星有哪些呢?facebook討論 骨感明星有哪些呢?facebook粉絲頁 骨感明星有哪些呢?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骨感明星有哪些呢?

 

孫艷姿,蔡依林,丁小芹,鄭秀文.....每ㄍ女明星我都絕ㄉ漫瘦ㄉ..但是有古感ㄉ,首推這4ㄍ巴.古感我絕ㄉㄊㄉ定義應該是受巴巴,全身上下沒一點肉ㄉ那種..3比8@@但也有很多女星很瘦.但並不是瘦到剩下骨頭.就不算古感ㄌ...比如大s,王菲,戴佩妮,裴琳,張毓晨...... 不過ㄐ呼每ㄍ都很瘦臘= =" 參考資料 我 相關詞: 鄭秀文的歌,鄭秀文承諾,鄭秀文演唱會2010,鄭秀文完整,鄭秀文值得,鄭秀文 信者得愛,鄭秀文新歌,鄭秀文 許志安,鄭秀文 出界,鄭秀文如果我是你鄭秀文,丁小芹,孫艷姿,蔡依林,骨感,裴琳,ㄉㄊ,王菲,quot,張毓晨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三圍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