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膚質不算好也不算差,有一點點粉刺,額頭上有一兩顆痘痘。平常都惠用抗痘洗面乳洗臉。我想讓臉白一點,粉刺少一點請問要怎麼保養呢?:)聽別人說可以用化妝水和隔離霜請問可以用嗎?請推薦我可以保養皮膚的化妝品:) 2011-04-03 16:16:48 補充 TO啊神可以推薦好用的牌子嗎?^^TO lisa蜜琍莎的淨痘美肌組價位是?早上用還是晚上用呢? 2011-04-03 16:27:49 補充 TO Tina 若要保濕美白,我的美麗日記用哪種好?(因為它好多種款式)BB霜的功用是? 2011-04-03 16:34:52 補充 去角質大約多久一次呢?問題有點多啊不好意思.

國一生想保養皮膚:)facebook討論 國一生想保養皮膚:)facebook粉絲頁 國一生想保養皮膚:)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國一生想保養皮膚:)

 

您好!A:我想讓粉刺少一點B:那你可以用一些拔粉刺的商品ㄛ! 丁小芹代言的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我覺得還不錯! 價格也很美麗:) 可以買來試試看 A:我想讓臉白一點B:我都是先去角質然後擦上美白的保養品例如美白化妝水.美白乳液.或式面膜.精華液之類的.我都用肌研的白潤美白化妝水/白潤乳液至於面膜 我用我的美麗日記 很有效ㄛ!!!!去角質的用意是在於能幫助保養品吸收.A:聽別人說可以用化妝水和隔離霜.B:化妝水最主要是要來保濕的ㄛ.我覺得要白就要做好防曬工作不然擦在多保養品都白費了防曬我是用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我沒有在擦隔離霜欸我都擦BB霜0.0蔡依林代言那一牌以上推薦的保養品價格和效果都非常好ㄛ都是開架的希望有幫助到你:"> 相關詞: 清粉刺,除粉刺,粉刺 原因,黑頭粉刺,鼻頭粉刺,粉刺面膜,冒粉刺,粉刺自動浮出精華液,粉刺水,去粉刺粉刺,抗痘洗面乳,化妝水,保養品,丁小芹,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我的美麗日記,皮膚,雪芙蘭,白潤乳液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寫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