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一款面膜1.一敷就白(( 記得跟我說牌子 ))2.在哪裡買的到3.價格多少4.有多少使用它我現在有在敷面膜它的牌子是 SEXY LOOK 丁小芹代言的可是我不管怎麼敷...好像都沒有什麼用到底怎麼敷才可以讓臉看起來是白的而且是有透光的感覺希望素顏也可以肌膚是白的而不是暗沉的或者是黑的 2010-06-06 20:28:26 補充 再補充一點我臉上也會長痘痘到底該怎麼敷呢?痘痘好像腫的更大我也有擦痘痘的藥到底是要先敷面膜在擦痘痘的藥還是... 怎樣呢?

我急著需要一種美白面膜facebook討論 我急著需要一種美白面膜facebook粉絲頁 我急著需要一種美白面膜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急著需要一種美白面膜

 

我有在敷一款美白面膜~效果超好的喔!!就是 夢 之 戀 的 美 白 保 濕 嫩 膚 面 膜它的美白效果超讚~敷完整張臉馬上會變很透亮原本皮膚偏黃又暗沉~現在真的變白了好多美白保養品我買過很多種~也花了不少錢只有這款面膜讓我覺得很滿意~因為真的超有效你可以買來敷敷看~保證一定也會愛上的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SEXY LOOK 丁小芹,夢 之 戀,美白,nbsp,皮膚偏黃,牌子,價格,代言,感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蒸氣式沖水機 丁小芹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