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膚質狀況…很糟…臉很容易出油,超油,可是…也很乾…乾到會有白白的屑屑我用過保濕的洗面乳,很快臉就會油,控油的我不太敢洗,洗了臉超乾,乾到會痛,粉刺超多,尤其是下巴跟鼻子,其實全臉幾乎都有啦!!也有黑頭粉刺,真的很想擠他,我現在已戒掉擠粉刺的習慣了,可是…粉刺一直存在,很討厭,很多都是擠不掉的。我試過用賴雅妍跟丁小芹代言的拔粉刺產品,一點效果都沒有。我還聽說資生堂的豔容露粉刺水有效,可是..擦臉太乾了,都快裂了..我想問,我這樣的膚質狀況,晚上保養程序要用哪些東西??我現在是用保濕的,控油的有點可怕…洗面乳用;3M抗痘洗面乳後續保養;1. 菜瓜水2. 森田藥妝的淨化黑頭緊緻毛孔調理水3. 愛紗愛用★Sexylook 潤澤白肌雙拉提可是不知道為啥,面膜’剛敷時臉會痛說…請問我這樣的肌膚要用怎樣的保養呢???我最近想買碧兒泉系列的保養,好嗎??謝謝

請問我這樣是混和性肌膚嗎?&保養程序問題facebook討論 請問我這樣是混和性肌膚嗎?&保養程序問題facebook粉絲頁 請問我這樣是混和性肌膚嗎?&保養程序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我這樣是混和性肌膚嗎?&保養程序問題

 

版主您好: 您臉容易出油,但又會脫皮有白白的屑屑 這種就是典型的外油內乾的膚質 肌膚的健康跟角質層有很大的關係,當角質層發育不良,缺乏中間的保濕因子就會變成乾性肌膚。如果這個人因生性緊張或睡眠品質不佳,一緊張就會因為交感神經過度興奮,豎毛肌不當收縮,而把皮皮脂腺的油壓出來造成油光滿面的現象,也就是說我們常說的外油內乾的肌膚狀況緊張容易出油、角質層缺少保濕因子與皮脂腺分泌出油過度是「外油內乾」的肌膚的典型症狀,也可稱之為「乾燥型油性」,最好的改善方式是解決容易緊張問題與改善睡眠品質,保養部分在清潔、調理、保濕三大部分都要注重。調理清潔之後,使用去角質化妝棉(有紋路的化妝棉)沾用化妝水,以螺旋狀再度肌膚,這樣的擦拭方法,可以幫助角質脫落,避免造成角質阻塞,因為阻塞就會產生粉刺,粉刺之後就是痘痘。保濕害怕油膩請找無油的乳液把上一步驟使用的化妝棉翻過來,表面會有些微濕,沒有關係,然後沾取乳液,從最乾的地方開始,一樣用螺旋狀的方式上乳液,這樣能同時再度清潔又補保濕,這樣使用會讓肌膚很均勻吸收以及擁有剛剛好的滋潤度。不要擔心這樣肌膚吸收不夠多的滋潤,因為太多的滋潤肌膚同樣會無法吸收;這樣也不會浪費乳液,因為化妝棉在前一步驟已經充滿了水,所以肌膚可以吸收的滋潤都已經到肌膚上了,殘留在化妝棉上就是過多的滋潤,下次上乳液的時候就可以減少一點用量。記住,肌膚不能吸收的部分 擦太多也沒有用,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 只要做好簡單的基本保養-清潔、調理、保濕,維持肌膚油水平衡,相信油光滿面的就不再有了 參考資料 自己+好美診所治療經驗+上網找資料 相關詞: 臉很容易出油怎麼辦,臉很容易出油怎辦,為什麼臉很容易出油,我的臉很容易出油臉很容易出油,肌膚,粉刺,角質層,賴雅妍,丁小芹,洗面乳,黑頭粉刺,臉超乾,拔粉刺產品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三圍 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