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腕在一般女生中算比較細一點滴~最近想買手錶~有兩款(都是紅色亮皮滴錶帶~不是鐵的唷)~一種是錶帶非常細滴~之前有看過還蠻喜歡滴~不過試戴後~朋友說這樣看起來我的手更細~然後說看起來手太細會很可怕另一種是錶帶很寬的~不知道你們對丁小芹拍過一個飲料的廣告(台詞說什麼台中以上喝一瓶.台中以下喝兩瓶的那個飲料廣告)他在裡面就有帶一個錶帶很寬的錶那種錶我也蠻喜歡的~兩種我都很喜歡~但是不知道哪種錶帶我比較適合~還蠻困惑滴~~~請各位水水發表你們滴意見讓我做參考~謝謝唷~P.S我也想兩個都買 = = 但是我資金不太充裕~所以只能挑其中一個買~

手腕細滴~手錶哪種適合?facebook討論 手腕細滴~手錶哪種適合?facebook粉絲頁 手腕細滴~手錶哪種適合?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手腕細滴~手錶哪種適合?

 

我的鍵議是錶帶很寬的錶那個 因為細的那個 帶起來手會更細 太細真的會如你朋友所說很可怕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手錶,台中,喜歡,朋友,飲料,廣告,女生,點滴,最近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丁小芹三圍 丁小芹三圍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