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之前~滿久ㄉ 八大有部國內ㄉ電視劇叫"白色戀曲"有張瑞哲,丁小芹,光良,林嘉欣,陳伯蓉等人演的 這是他們ㄉ官網http://www.gtv.com.tw/Program/S051520030418U/主題曲是光良唱的第一次還有別首哥 我覺得很好聽 但一直找不到歌名因為好像都沒唱出歌詞都是旋律~不知道有人可以po出他們ㄉ原聲帶所有的歌名嗎~或是知道幾首ㄉ都好~~因為真是太好聽啦~但都乏人問津~很多人都知道那首歌 但是都ㄅ知道歌從那來~希望有誰知道ㄉ解救我ㄅ~ 2005-06-19 00:39:36 補充 那首~好像不是光良唱ㄉㄋ^^~不過這戲~真ㄉ很久ㄌ~~不過很好看唷~^^~歌也很好聽~戲也很感人ㄋ~~~^^~最近有收到轉寄信 ~主旨是轉寄: 傳給你最愛的人~一定 要 ~聽到這個配樂才又想起~但就是不知道歌名~可以留下e妹ㄦ 我傳給你們聽~幫幫我阿~~

請問之前~滿久的 八大有部國內的電視劇叫白色戀曲得配樂facebook討論 請問之前~滿久的 八大有部國內的電視劇叫白色戀曲得配樂facebook粉絲頁 請問之前~滿久的 八大有部國內的電視劇叫白色戀曲得配樂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之前~滿久的 八大有部國內的電視劇叫白色戀曲得配樂

 

你有傳給我了嗎...我沒有收到呢...是你太忙了..還是信箱有問題啊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八大行業,八大戲劇台,八大電視台,八大綜合台,八大娛樂網,八大藝術,八大森林遊樂區,八大戲劇,八大省工,八大菜系八大,電視劇,丁小芹,林嘉欣,張瑞哲,陳伯蓉,quot,白色,有部,國內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寫真 丁小芹 丁小芹三圍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