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我今天看女人我最大的重撥是教導如何貼鑽的.有丁小芹....等來賓..有貼衣服.褲子之類的我想請問一下.那些鑽呀..是多少mm的呢..因為第一次嘗試.也想跟丁小芹或藍心湄那樣.用在包包和褲子上但不知該買什麼尺寸的鑽..奇摩拍賣哪間最便宜呢..因為剛開始試做.先買最便宜的鑽來貼看看好了..

女人我最大的重撥~教導貼鑽這集所介紹的facebook討論 女人我最大的重撥~教導貼鑽這集所介紹的facebook粉絲頁 女人我最大的重撥~教導貼鑽這集所介紹的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女人我最大的重撥~教導貼鑽這集所介紹的

 

如果先開始試做的話,建議水水可以買壓克力水鑽來做他是很便宜,但是亮度真的有差如果要買施華洛的水鑽,最便宜的~就是透明白的2mm跟3mm價錢是一樣的~水鑽的尺寸分的很細衣服褲子多以4mm~5mm之間的比較多手機及一些小東西都是以2mm跟3mm來貼鑽愈小,要用的就愈多~~ 相關詞: 丁小芹無名,丁小芹的部落格,丁小芹的店,丁小芹照片,丁小芹 康熙,丁小芹整形,丁小芹的服飾店,丁小芹無名相簿,丁小芹素顏,丁小芹代言丁小芹,女人我最大,藍心湄,最大,女人,奇摩拍賣,施華洛,mm,壓克力,衣服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三圍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