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畢業當天放的歌很感動的......老歌或最近的都OK請給我歌名謝謝~

感動和懷念之類的音樂名facebook討論 感動和懷念之類的音樂名facebook粉絲頁 感動和懷念之類的音樂名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感動和懷念之類的音樂名

 

老歌:小虎隊─放心去飛、紅蜻蜓張學友─祝福、真心的朋友周華健─朋友錦繡─情比姐妹深、明天也要作伴伍思凱─我最愛的朋友、有夢有朋友光良─朋友首日封品冠─最想念的季節鄭中基─真摯許志安─真心朋友曹蘭─你給我記住光良+曹格─少年〈不太確定算老還是舊〉新歌:SHE─一起開始的旅程F4─第一時間ENERGY─永遠不說再見Tension─我們的故事信樂團─天高地厚柯有綸─forever friend五月天─垃圾車畢業幹什麼─你給我記住張善為─真夏的櫻花元氣─離別歌蜜雪薇琪─謝謝你張韶涵─隱形的翅膀范瑋琪+楊丞琳─有你真好可米小子─青春紀念冊Makiyo─還是要說再見范范─啟程、最初的夢想Twins─瓶中沙張惠妹─永遠的畫面周杰倫─蝸牛可米小子─紅蜻蜓曾寶儀─傻笑的照片丁小芹─聽風的歌陳嘉唯─半罐可樂陳珊妮─青春驪歌魔術代─還是要說再見麻辣高校生〈鮮師〉─青春真偉大、換季呃,很抱歉,因為適合的歌太多了,歌詞沒打出來,我想這裡有跟多歌因該是你已經聽過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些幫助。 參考資料 ...知識+中其他人的回答+我覺得適合的歌+問來問去的結果... 相關詞: 明天也要作伴歌詞,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作伴,明天也要作伴mp3,明天也要作伴 下載,明天也要作伴 吉他譜,明天也要作伴譜,明天也要作伴mv,明天也要作伴歌譜,明天也要作伴直笛譜,明天也要作伴琴譜明天也要作伴,張善為,我最愛的朋友,最想念的季節,張學友,感動,周華健,朋友首日封,放心去飛,鄭中基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