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臉頰和額頭是乾的,鼻子是油的,臉頰除了冬天乾的比較明顯不然夏天是還好,可是我的額頭一直都很乾而且年紀輕輕看起來有少少許的皺紋,我該怎麼解決額頭部份呢?還有鼻子是油的且毛孔粗大那該擦甚麼呢?可以告訴我用甚麼面膜.乳液.或化妝水(推薦牛爾說過的更好)3Q 2006-06-19 11:16:26 補充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喔~不過是基於混和性的肌膚大大回答對我比較有幫助喔~~~真的很感謝回答ㄉ人~我還是喜歡牛爾發明或是他推薦的~~CC

請問我的膚質適合的保養品和清潔品(10點)facebook討論 請問我的膚質適合的保養品和清潔品(10點)facebook粉絲頁 請問我的膚質適合的保養品和清潔品(10點)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問我的膚質適合的保養品和清潔品(10點)

 

AQUAMOIST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TVBSG--藍心湄-女人我最大~牛爾&Kevin老師』強力推薦商品! 會員價 420元 【商品說明】日本JUJU株式會社出品。 AQUAMOIST玻尿酸保濕面膜 ★『TVBSG--藍心湄-女人我最大~牛爾&Kevin老師』強力推薦商品!超強肌膚補水站! 會員價 690元 【商品說明】日本JUJU株式會社出品。 玻尿酸是主要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為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三十歲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六十歲只有25%,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皺紋、黑斑等。 此款為「AQUAMOIST玻尿酸保濕面膜」,含有大豆、大豆發酵、酵母、黃岑、甘草等精華萃取,能夠深入肌膚中補及滋養,減少年齡漸增、乾燥、細紋產生,並利用乳酸球菌發酵法製程,調理柔嫩肌膚,讓肌膚在任何環境溼度變化中都能夠持續的保持水分,水嫩肌膚重現! *玻尿酸+五種美容保濕成分。 *密著性高、肌膚浸透。 *無香料、無着色、無礦物油。 *弱酸性。 使用方式: 1、取出AQUAMOIST玻尿酸保濕面膜後直接貼著於臉上,約10-15分鐘即可。 2、AQUAMOIST玻尿酸保濕面膜含豐富保濕美容液,請小心取出面膜,以免沾落衣服上。 3、每週可以使用一至二回,建議依肌膚狀態來增減使用次數。 容量:5枚入(每枚25ml) 『日本資生堂』MAT_SCOPE透明控油凝霜 ★女人我最大丁小芹、美麗達人Makiyo推薦! 【商品說明】★台灣‧日本演藝界明星喜愛的資生堂MAT SCOPE控油凝霜,日本怪獸上市囉!!★日本資生堂株式會社出品 此款為「資生堂MAT SCOPE透明控油凝霜」,兼具控油、掩飾毛孔粗大、臉部凹凸不平的三大特點,讓皮膚看起來更加柔滑細膩,上妝時彩妝能長時間保持,妝感自然、不易崩裂! *適用於各種膚質。臉部專用,肌膚呈現均勻的平滑感。 *上妝前使用,防止崩妝。 *顏色--透明。 *無色‧無香料玻尿酸是主要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為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三十歲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六十歲只有25%,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皺紋、黑斑等。 此款為「AQUAMOIST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利用乳酸球菌發酵法製程,調理柔嫩肌膚,加上柔順玻尿酸保濕滋潤,深入肌膚中補充水分。讓肌膚在任何環境溼度變化中都能夠持續的保持水分,水嫩肌膚重現! *適用於全身肌膚的保濕、滋養,尤其是臉部乾燥、較多細紋處的滋潤、補及水分。 *保濕成分添加。 *無香料、無着色、無礦物油。 *弱酸性。 網址→ http://www.jpmon.com/jp5/prod_detail.asp?pid=WLM01-306450&src=vip_5884137我個人夏天T字部位容易出油,都要使用好多吸油面紙,透過電視節目中得知資生堂的一款控油凝霜還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身邊一些朋友都使用此款..日本資生堂』MAT_SCOPE透明控油凝霜 ★女人我最大丁小芹、美麗達人Makiyo推薦! 會員價 630元 【商品說明】★台灣‧日本演藝界明星喜愛的資生堂MAT SCOPE控油凝霜,日本怪獸上市囉!!★日本資生堂株式會社出品 此款為「資生堂MAT SCOPE透明控油凝霜」,兼具控油、掩飾毛孔粗大、臉部凹凸不平的三大特點,讓皮膚看起來更加柔滑細膩,上妝時彩妝能長時間保持,妝感自然、不易崩裂! *適用於各種膚質。臉部專用,肌膚呈現均勻的平滑感。 *上妝前使用,防止崩妝。 *顏色--透明。 *無色‧無香料。 使用方法: 1、取適量控油凝霜(約米粒大小),塗抹於面部。 2、待面霜被臉部吸收後,即可進行一般上妝程序。 網址→http://www.jpmon.com/jp5/prod_detail.asp?pid=WLM01-167142&src=vip_5884137此外再跟你推鑑一個不錯的購物商城,凡加入集點王免費會員,到各家合作的廠商消費,除了一樣可以買到想要的商品外,還可以得到紅利點數,我平日的消費行為都是這樣,提供給妳參考看看囉..集點王入口站→http://www.dreams.com.tw/bonus/index.php?member=5884137VIPMALL發發久久購物網→ http://www.8899.idv.tw/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價格,玻尿酸原液,dr. 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玻尿酸精華液,玻尿酸注射,玻尿酸完美保濕粉底液,打玻尿酸,玻尿酸全效保濕精華液,玻尿酸價錢玻尿酸,資生堂,MAT,日本JUJU株式會社,日本,SCOPE,牛爾,牛爾&Kevin,TVBSG,肌膚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丁小芹整形 丁小芹dhc脂肪膠囊 丁小芹整形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丁小芹吧 的頭像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丁小芹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